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8 18:49:07|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灵问事案例之清明节冤亲债主来索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灵问事案例之清明节冤亲债主来索债

来自九天吉祥助教分享

 

Z小姐是我的好朋友,是观自在的老客户,也是因为她,我才与观自在结缘。

她平时经常到佛堂参加活动讲座,初一十五也常点灯祈福。2015我第一次听蔡老师的课就是她带我来的。

第一次课程之后,我就成了观自在的常客,当时正失业,没事的我几乎每天到会所报到,参加各种活动,听公益国学课程,做义工等等。半年后在一次与灵对话的体验课程后,意外的我就来观自在上班,当了老师的助理。

 

2016上班没多久,有一天Z小姐给我发了一条和往常不一样的微信……

 

Z小姐:“老家姑姑出了车祸,在医院已经躺了个把月没有醒过来,全家人虽心急如焚但却不知所措….

 

Z小姐平时经常跟我分享家人趣事,可从来没听她说起过姑姑,现在跟我提到这事,一定是想让我给她出出主意,我便问道:“姑姑现在是什么情况?医生怎么说的?能治吗?”

 

Z小姐:“从车祸到现在都没醒过,每天在医院就是靠输液维持体征,医生也没办法给出确切的答复,说起姑姑出事觉得很蹊跷……

 

“蹊跷?什么情况?”这突然引起了我的好奇。

 

Z小姐:“是的,姑姑出车祸那天刚好是清明节,下午大概两三点钟,当时她和邻居两人在路边聊天,一辆车从后面开来把两人撞了,邻居只是轻微的皮外擦伤,姑姑当场被撞昏迷了,送医院抢救到现在都没醒过来

 

“啊?邻居皮外伤,你姑姑居然就被撞昏迷了?这怎么相差这么大”这让我更加的好奇了。

 

Z小姐:“是啊,我们全家也觉得不可思议,事故后问司机,司机也纳闷,大白天不知怎么的眼前一道光闪过就一片黑,什么都没看见就这么撞上去了”。

 

(是的,这车祸确实蹊跷,我去过Z小姐的老家,就是农村城建化后的乡镇,居民住宅沿着马路两边建造的,很多地方也都是这样,闲暇时间街边邻里就会站在家门口的路边聊天。马路那么宽,怎么就能朝着居民住宅撞上去了?)

 

自己心里一边想着这些,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清明节”、“大白天司机眼前一道光”….

 

从小常听大人讲些发生在身边的真实灵异事件,再加上在观自在这些时间接触了很多案例,相信这些应该不会只是巧合。

 

“我建议你找蔡老师通灵问事看看是什么情况,我虽然来上班不久,但是有接触过一些类似的情况”

 

Z小姐:“好的,那你就帮我把这些情况整理一下,问问看是什么原因?姑姑还有救吗?”

 

老师通灵问事查出原因:《累世冤亲债主》来索债,只有化解才能好转,其他方法无解。

并且这情况比较严重,以往我们遇到的客人有累世冤亲债主困扰,大部分都是感情不顺或财运受阻,Z小姐的姑姑已经危及到生命危险,需快速处理,否则拖延下去,连化解都来不及了。

老师举例福州有位先生的丈人也是因为累世冤亲债主来要债,莫名的昏倒进医院就没醒过来,住进ICU病房也检查不出病因,后来亲戚辗转找到蔡老师,一查是累世冤亲债主,家人商量后决定还是在医院治疗,但一个月后就往生了,这期间都没醒过来。

蔡老師說z小姐的姑姑狀況跟u先生的丈人是相同的,必需要提前说明清楚的是,对于这種已經住院昏迷的客人,化解完《累世冤亲债主》有两情况

第一恢复意识,病情好转,一切就像沒生過病。

第二,没有痛苦的往生,不會繼續昏迷造成家人重大醫藥負擔

老師沒有保證是那一種狀況,就像醫生不會保證昏迷的病人一定醒來。但,老師只能告訴你:依經驗,沒化解的一定是繼續昏迷或是就往生了。不太可能會醒來。

因为这種沒預警的直接就昏迷的,表示這要债来势汹汹,多數是前世有欠命的債必定不好处理,执念较重的冤亲债主是不肯就此罢休的。

 

我将老师查出的情况跟Z小姐讲解了一遍,她跟家人商量后,家人不愿意做化解,原因就是家人是无神论者,再者觉得费用高。毕竟这不是她一人能决定的事情,她也只好作罢。

 

一年後z小姐來觀自在拜拜,蔡老師還關心的問起此事,無奈的就是還在昏迷中。

 

现在是20205号,整整4年了,蔡老師在台北,突然讓我問Z小姐询问姑姑的情况如何?

結果依然没有意识,一直都是“植物人”的状态(如下图)

 

1e5223c0f422519b393572af6d89155

(图一)

a0a3693760ca5cfadbab5a8c714d7ab

(图二)

 

因为这件事很特殊,让我印象很深刻,记忆犹新,每每遇到类似的客人,都会分享一遍。让客人能够更贴切的了解什么是冤亲债主,为什么要化解。

 

从这件事明白了老师常说的一句话“做不了主的事情,不要多管闲事”,常常遇到客人来帮亲戚朋友问事,都事后无果,因为老師說[神通不敵業力]除非是當事人自己願意化解,不然就連神明也不會出手幫忙。

而你知道真相,无法替對方做主,心里更是着急难过,有时还会好心反被当多事。对方知道真相不领情,会在其业力上被记上一笔。这岂不是违背了想要助人的初衷。

 

这几年遇到很多因冤亲债主导致财运、感情、家庭、事业或健康不顺的案例,大部分客人化解后问题都得以解决或改善,之后还需大家多多做功德来让人生越来越顺遂。

 

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故对于其他人看来就像是听了一个故事。但这是真真实实发生的事情,希望我的分享能够给不了解的朋友带来认知,对有需求的朋友带来帮助。

                        九天吉祥助教2020.5.8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冤親債主,超渡,嬰靈,陰靈 |
此分類上一篇:《清明祭祖vs超渡法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