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0 17:29:45| 人氣2,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被阿飄跟..要如何解決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留言主題:無主題
老師我真是太愛你啦~每次都幫我回答的很仔細~
我就是擔心我看到的祇是假的神~所以我現在有時候會有一些OS出現的時候
會很兩難,我自己也知道我沒有辦法完全分辨出看到的是真神還是真鬼~_~
也會擔心如果我不去聽的OS,如果是真的神要講的話怎樣~
可是我昨天晚上想了很久,我幹麻一直想要去分辨哪些是神講的,
幹麻一直想要知道神想要說啥,管他青菜蘿蔔香蕉芭樂ˋˊ
我現在決定,聽到當作沒聽到~看到當作沒看到,不知道的都當作想太多
反正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不會因為一直想就知道,
好險老師你有專門科~有得醫就好了XD
寓怜老師回答:
如果裝作不知道...也行,但若有天〔神明〕看你裝久了.要修理你讓你別裝時;可得趕緊來找我〔翻譯〕哦~

老師我跟你說喔,之前魯師傅有跟我說,我不用擔心阿飄跟在我身邊,因為有神光護體
我也都知道身邊跟著的都是善靈~他們只是單純的想要修行...
可是我最近才發現,原來跟太多還是不好的~_~我覺得我現在很像燈塔,經過喪家很容易中標
不是被阿飄飄根,就只是容易經過喪家的時候氣場相衝..
哪怕只是我經過喪家,愣了一下但是沒有害怕沒有亂想,都還是會中獎= =
老師~你經過喪家的時候,會有這種困擾嗎?
還是這個老師也有專門科可以去問你啊???
回覆 | 刪除 | 隱藏 | 114.38.64.47 2011-12-30 00:43:02
 
寓怜老師回答:
有神光護體是不會讓阿飄對你下手,尤其又是善靈.
下次再教你唸〔金光神咒〕.
 
但就是因為衪們想借著你一起{修行},所以你也要加快〔學習〕的腳步.
才能引領衪們.
否則久了.衪們也會慌...就會不好哦~
 
我連參加喪禮,去靈骨塔參觀都不會有事,何況只是經過〔喪家〕.
當然這種也需要〔專門科〕來提昇自己的{氣場〕,才能練就的功夫.
等你〔累世冤親債主〕化解完後,就可以教你了!
 
ps:這位客人是老師服過的,所以對她的狀況了解.
答案僅供參考~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2,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回覆客人問題~ 帶天命的困擾
此分類上一篇:帶天命,問題解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