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6 12:01:38| 人氣1,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天命的一對母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小姐,Y小姐連續三個禮拜晚上都{被壓}。因為到外地卡到了一個上吊的女鬼;而去找老師處理。

 

Y小姐從小就是敏感體質,只是一直不去在意;這次遇到[道行較高的外靈],搞到全家都不得安寧。於是開始去探討自己為何會遇到這種事?

 

y小姐上網搜詢[帶天命],於是進入了我的部落格。

她終於找到自己的問題,而且也帶領媽媽找到了多年來的問題。

 

y小姐打來預約,我要三天後才有空服務她。

 

但,掛完電話後;我開始覺得,要立即服務她。

於是,我開始努力把時間(擠出來)。重新和y小姐確認請她下午就來~

 

當然,觀自在的客人就(塞車)了。還好,客人都很有耐心的等。

 

y小姐和y媽媽點完香拜拜後,y媽媽就開始(起乩)了。y小姐很擔心,y媽媽很不自主;一直問為什麼會這樣?

 

我就拿[天珠的法器]給y媽媽拿,並拿出(沉香)幫y媽媽洒淨。唸咒請神護持。

 

我告訴y小姐,別擔心;很多客人會這樣。請她們放輕鬆。

五分鐘後,換Y小姐開始(吐了)。

 

我又趕緊幫Y小姐處理。

 

我請二人就坐在佛堂讓神明加持,待我忙完後;就幫她們服務。

 

Y小姐和媽媽因為看了我的文章[帶天命]相關系列,尤其是有篇,我說明我們家族都是帶天命。讓Y小姐聯想或許她也是遺傳自媽媽。

 

光看她們侕(起乩)的狀況,帶天命離她們不遠。於是我開始非常有耐心的一一為她們解答她們心中的[疑惑]。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帶天命,問題解答~
此分類上一篇:找到主神,找對法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