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3 13:38:44| 人氣14,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主神,找對法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留言主題:無主題

老師 禮拜天謝謝你幫我確認主神唷!!
我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拜三太子了,因為通常看到的三太子都是長大的三太子!!
我昨天看到一個新聞報導的三太子,是還在吃奶嘴的三太子神像!!
長的很像善財童子的那種,可是還要在年紀小一些~
而且重點是報導的那個三太子有圖片~!
我發現圖片中的那尊三太子,我在很小的時候有夢見過!!
國小也夢過,三年前也夢過一次,好幾年前被催眠的時候也看過,
最後一次夢到的樣子,不管是頭髮還是衣服還有看起來的年紀,都跟圖片上的神像一樣喔!!
所以我這幾天要找時間去拜他XD查了資料才發現那間廟的廟址離我台中的家很近呢!!
那尊小小三太子長的跟善財童子其實很像,難怪我從小到大看到善財童子都會多看幾眼,
也算是解開我多年納悶的疑問了~老師~謝謝你的幫忙!!!

回覆 | 刪除 | 隱藏 | 114.41.107.121 2011-11-03 02:03:32

台長回應

C:
恭禧你...終於找到了[三太子]
這也證明了:
老師是對的哦!
老師的話要聽...
下次不可以再和老師辯論了哦~~~
去拜拜時,照些照片來,我也很想看!
寓怜老師.

2011-11-03 11:26:07

以上,是一位〔帶天命〕的C女來問{主神}之後的留言。

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主神這個議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主神。這在很多文章中都有提到過,在此就不累述了。

很多網友也會問:要如何找主神?

答案只有一個:問專業的通靈老師!

主神就像你入學之後的〔導師〕,而通靈老師就像是學校的〔教務處〕。

為免你找錯、認錯主神,最好的方式就是花錢找專業的通靈老師來確認。

當客人來問主神時,我都會請示〔神明〕指示:神明就會給我答案,我再告訴客人。

有時客人會很興奮的說:老師,我也覺得是衪,因為我看到衪時就會很安心、很喜悅、..

這時的我,都會替客人高興。因為表示原本你的〔靈〕就知道是衪。現在只是〔相認〕,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衪一定會全力護持你。

也有的客人就會很疑惑的問我:為什麼是衪?我從不拜衪的.我不喜歡衪.我沒感覺.

這時,我也只能給予祝福,希望你有福氣早日想通。因為表示衪曾來找你,但你自己跑掉了;衪現離你很遠,你要自己花時間再去把衪請回來。

前面的C女,來確認主神時,神明給了三個主神:

達摩禪師,濟公活佛,三太子。

對於達犘和濟公,C女都很欣然接受。因為她很喜歡。尤其她當拜濟公。前次會來觀自在也是因為〔濟公通靈問事〕。

而對於三太子,C女就有一堆的為什麼?????

C女甚至還直諱的說:我每次拜拜看到三太子都直接跳過衪。

老師:========。

後來我和她〔辯論〕很久。最後我只能說服她,去找一尊她自己看了喜歡的三太子法像吧!

每尊神尊都會有很多不同的法像,就像我們人也會不同的穿扮,在面對不同的場合及表現不同身份。

找對自己的主神很容易,只要你相信願意;很快就可找到

找對主神的法像,就不簡單了,要機緣。能找到了又是往前邁進一大步。

魯師父確認濟公是他的主神是在他33歲,但找到有緣的濟公法像是在他43歲,這期間整整10年之久!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4,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帶天命的一對母女~
此分類上一篇:靈異體質的身體狀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