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9 21:01:37| 人氣2,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天命,問題解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一位帶天命的客人,提出她最近的問題;老師一一回答,也供大家參考~

 

c女:寓怜老師~

快的話我二月去台北研習就可以順道過去請你幫我化解冤親債主啦~

 

老師:
老師~主神會一直增加嗎?前幾天有個通靈的朋友跟我說我身上的主神多了一尊太上老君= =
他不是老師,只是會通靈,乍聽之下我覺得挺莫名其妙的= =
不過的確今年我周遭的人有很多發生了莫名其妙的事情,然後都跟太上老君有關係,
像是我阿姨在路上騎腳踏車突然失去意識摔得滿臉是血,有路過的女學生送給他太上老君的護身符
還是我媽出了車禍可是毫髮無傷,剛好旁邊有間小廟就是拜太上老君的..雖然我跟老子思想很熟= =
可是還是很莫名其妙,主神會莫名其妙增加嗎?

老師:有時是你這件事,是要當地的神尊來指示.衪指示完就走了...

並非每尊來的,都是自己的主神...如果,這樣,我的主神就好幾打了。

當然,主神也是會增加的,但那是你,有功課完成,或者你已進階,亦或是你升格了...要再行使更多的任務時,才會增加的。

不可能,你小學沒畢業,國中的老師就找上門的。

c女:

還有我前幾天拜到註生娘娘
就感覺神明在跟你說"你很累喔,來來來,過來我幫你加持",然後隔壁剛好有人敲木魚念經,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他敲一次木魚我的頭就痛一下,感覺很像被敲頭= =...很痛Q_Q 隔壁唸經的念了很久,我頭都很痛,這是另類神明加持法嗎= =

老師:很痛,不會是神明.可能是阿飄假借神明來騙你哦~

c女:

老師,如果去拜拜,會有莫名其妙的感應,我到底要不要理神明啊?還是就當作完全不知道就好了?

老師:適心情,及當時的情況而定,你現還無法判斷,可能就只好選擇都不知道好吧~

 

c女:

我現在發現我到哪間廟,不管是什麼神,好像都可以開槓???
還有我到底可不可以跟三太子吵架?我覺得我有點跟他溝通不良耶!他有時候都會讓我很想罵他..

 

c女:

有時候靜下心來默念濟公師父或達摩祖師,通常都是一個都很隨性一個很沉默,可是只要想三太子就不一樣了.就是只有一個吵字= =會一直內心對話下去,可是沒有重點答案= =?

 

老師:==


c女:

老師~是不是有可能請你幫忙,讓我看不到阿飄,感覺不到阿飄,阿飄也不會來跟著我.也感應不到大廟裡面的神明要講什麼,也不要接收到一堆莫名其妙的OS.然後如果主神有事情要交代,我再去問你請你轉達?帶天命修行有很多種方式,我最近在想搞不好接收不到這些感應,可能修持起來還比較簡單?
不然整天嘰嘰喳喳煩都煩死了= =

 

老師:你問到我的專門科了,當然是有辦法的...就等你上台北吧~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2,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回覆~被阿飄跟..要如何解決呢?
此分類上一篇:帶天命的一對母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