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1 17:46:38| 人氣1,0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不要再醒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我甚至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撫自己的心情,才不會讓自己難過,如新香港才不會讓自己忍住眼淚不留下。

有時候,真的會想太多,發現身邊的人不理解自己,想說的話,突然說不出口,也覺得沒必要去說了。

有時候,真的會想太多,明明覺得可以相信了,感覺卻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去相信。

有時候,心情煩躁,康泰領隊想找個人聊天,你卻說你要去做你自己的事了,我又沉默了,我想說出來,但又止口了,因為我不想因為這點小事就鬧矛盾。

有時候,我甚至想著想著哭了,我還是控制住自己的心情,甚至罵自己不要去找你,我想給自己一個晴天,但還是不能。

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讓任何人找到我,想要一個人安靜的思考問題,可我還是捨不得不去聯繫。

有時候,夜深人靜,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時候,總喜歡胡思亂想,思想一直在打結的時候,誰可以幫我解開心結讓我安靜睡去?

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康泰導遊用很多的酒精去昏醉下去,希望不要再醒來了。

真的,有時候,我已經把自己弄丟了,找不到當初的那個自己了。

是否有時候的時候,還有人像我一樣去糾結人生,糾結太多的紅塵之事,我不解。

太多的有時候,把自己弄得好疲憊,狼狽不堪,想要逃掉一切現實,想要清淨的生活,可是當一切選擇了,好像我已經連要改變的勇氣都沒了,現在好像我是在等待著過日子。不知道誰會懂得當一個人每天都有一個希望去期待時,黑夜來臨之時,這個希望就被殘酷的抹殺掉了。然後每天一個希望,一個失望的迴圈著,痛了又痛,那我就不知道到最後這個結局會是怎樣的了?

我還傻傻的去羡慕別人的生活,康泰導遊終於知道有些東西是永遠都羡慕不來,有些東西不是自己的永遠都不是自己的。

敬最傻的自己,願自己可以有一個好的夜晚可以睡去。

台長: yukooty
人氣(1,0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康泰旅行團 |
此分類上一篇: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