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3:40:4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的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喝醉了...
每次都這樣,
酒有什麼好的?

酒:酒之為酒就是含有酒精,學名乙醇,無論任何酒類都是如此,因種類濃度有不同而已。灌入腸胃內的酒精幾乎都會被吸收,而肝臟則是代謝酒精酒主要器官。體內吸收的酒精百分之九十以上均依靠肝臟處理,結果肝臟亦成為酒精傷害之首衝。一般而言,無論喝入多少酒精都會在肝臟內產生有害的主要毒性物質「甲醛」,肝細胞必須將之代謝處理掉,轉變成水分與二氧化碳,在此過程中雖能產生一些熱量,但卻無法儲存,故有人說酒精是一種空的卡絡里、熱量......

(揉)(丟掉)
狗屎...
有幾個人會聽?
我累了...不斷的給人忠告,用威脅,用軟式,用撒嬌...
都沒用,因為沒人肯聽我的話...
為此,研究了一下酒...發現好處跟壞處的比例大概只有12:88......
酒精可以做化學工業用品...酒精可以消毒...酒精喝進體內,少量可以對心血管跟頸動脈有保護作用...
微笑的背後,有多少憂愁...
我卻不曾用喝酒蓋過...
找別的事做,也一樣可以好過...
微笑的背後...
藏很多感情,有時候,微笑不知道還有沒有感情?
是假象吧,但當我笑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假阿!
是真的..真的開心的笑..我成長了,我已經跨越過那麼一步了..
我知道還有空間可以進步...
但..
我很難過,
每次看到他,我不再笑出來...
我搞笑,
我開朗的說話,
我笑給他聽,
都沒有用嗎?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