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3:28:4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漠的精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漠..荒唐的街上少了人群,車子,生命...
還有一個名字叫做悲傷...殘留在只剩下我的道路上.
沒了,所有人也都荒唐的從地面上蒸發了...
吵雜...沒有了,喜怒哀樂...沒有了
冷漠,有時候是快樂的,
即使路上有人,也可以視而不見,即使路上有車,也可以毫不在乎
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卻充滿吵雜,充滿悲傷,充滿喜怒哀樂...你既不能視而不見更不能毫不在乎.
現實社會上,本來看起來煩透了的吵雜,悲傷,喜怒哀樂...甚至出現就針對你身上攻擊去...
悲慘的開始...也只不過一粒沙...
卻常常被愚笨的人類放大了,哦,不對,換個角度說,是愚蠢的人類把自己縮小了嗎?
為什麼,一粒沙看起來浩瀚無窮呢...甚至比地球還大...
解決不了的憂煩,永遠在人的腦袋中徘徊著...
快樂?
那是什麼時候...
我也好奇阿,因為,快樂的時間是伴隨著寂寞來的,並不是天生就有的.
看來看去,是窮人快樂嗎? 錯
是 窮人有窮人自己的快樂..
那好...我不要當個有錢人好不好? 不好
因為 這世...我已經被寫下了一篇長長的論文,叫做命運..
怎麼辦? 可是我奢望快樂阿!
來世...我要當個知足快樂的窮人...
打拼...只在乎身邊一切事物,只懂得珍惜身邊事物,人窮心卻不窮的人...
累了..
有時後 累的不像話...
不知道為什麼...的累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