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3:28:2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為了掩蓋自己的顏容..
沒有太多語氣,只是為了不讓自己丟了顏面
害羞下的慚愧...就是說謊的真實
想起過去種種,現在的一切...
我是否腳步太快了?
就像照片裡的女生一樣仰起頭,天多大,人多高,心多寬敞?
不可能的,問題,不是出在腳步上...
而是自己最深處的想法,還沒被發掘...
我可以相信,甚至深深相信...
純真,單純的我,不會想太多,正值成長期的我就在附近...就是現在...
但..我無法做出那樣,我還在想著別的事
不像同年齡的事...
我不愛說謊...事實上是根本沒資格沒膽量沒技巧性的說謊...
我不愛玩...事實上根本沒興趣,除非是三兩好友
我不愛對事情上癮,並且投入...事實上,現在只有現在該做的事讓我上癮
我不愛對男女話題有更多評論...事實上,我有過這樣,還常常討論,但我變了
我不愛到處散播自己的心事...事實上,以前的我常這樣,但還是唯一的原因-變了
以上..幾乎都是同年齡的大特徵.
我不會,不想,不能,不要,沒興趣...
也許是沒接觸吧?
即使是玩,我也期望自己有個限度,該做的要做完
什麼..?
我好像不曾這麼想過= =...
或許吧,過去都太渾噩..過去都很不值得...
不知道自己在混什麼,浪費著青春跟金錢...
不,不是青春,也不是金錢...
而是該把握的沒把握好吧?
親情,property......
以前範圍內摸的到的東西在一瞬間,連看都看不到了...
這告訴了我們什麼?
為自己多努力一點才不會功虧一簣嗎?
不是?
那是什麼?
不是在亂想,而是有時候想想,自己拼的源頭是什麼.
我好像莫名奇妙就拼起來了,
我實在該混的,就像一般的孩子一樣.
但我做不到,That’s why.
很想奮發向上,而我在奮發向上.
可是身邊的一切,不斷扯我後腿,不會說,就是左右環繞的氣息
我該拼的,不該這麼顧慮身旁,不該再度被人影響
我該努力的,不被打垮,不被吸引.
可是說實話,旁人做不到,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表態,也不知道怎麼動作
雖說我是我,他是她...
但就是無形中的拉扯,搞的我又變成迷途羔羊...
會找到的,找到一個方式來舒坦自己...
但..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