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13:52:1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婆的..(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會再找藉口...
是因為我不會再騙你任何事...
我會把我對你的感覺說出來...
面對這麼容易受傷的妳,我突然啞口無言
心情很悶,這你一定常有
沒錯,我心情悶...看了你一番話
我想...原來我只是單純平淡的心情分享也會攻擊到你
是不是我不應該跟你說太多?
但是不跟你說多...你又會感到不安

我沒有同情你,也不是顯的勉強
我沒有不相信星座,只是不常,既然不常,是不是也代表不相信?
長久以來,我也一直說著,網路只是個虛幻,男朋友這麼一詞,我不要你加太多感情的配料

而我,也會一直盡到男朋友該做的

我悶,我煩,我痛,我不懂...
把我們的情況概況的跟長久以來比較要好的朋友說了,
他第一句話就是說我們一定會常常吵架,好奇我們怎麼能在一起?
我笑,還是傻笑,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不想傷害妳,選擇什麼都告訴你
可是你好像常常被我傷到,無論我怎麼說,怎麼聲明,
我脾氣就是如此...我真的沒那個意思傷你...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你都無法接受...?
還是怎麼說,你是不是沒有留意我這些話?
你心痛,我就會爽快嗎?

我是平平靜靜安安穩穩的,但是人在搖,心在晃有什麼用?
我可以很誠實的告訴你,我已經安安穩穩的在對待妳,而且甚至是毫不保留的將自己所想的一切都告訴你
工作...環境...朋友...
你我都做到彼此的最好,這我懂
但是我唯一不懂的是...
你玻璃做的心,是不是連我都沒有能力去盛起?


真的非要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真的非要兩敗俱傷
真的非要妳痛我也痛這樣才能找到一些感情裡的刺激嗎?

是不是一定我每說一句絕一點的話,你就真的要如我想像裡的一樣
心痛就心痛,難過就難過?


你的堅強,現在已經可以派上了
你的抵抗力,是與生俱來的,是要用來抵抗這些不需要這麼在意的話,是要抵抗你自己畏懼失去的心理
堅強..同時意味著忍耐

我每打一句話就好沉重,我怕會傷到你
就像踩地雷一樣,笨,將心比心,我是用真心在待你,你不相信我的話,又為何要害怕?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心寒...人間冷暖,好可怕
此分類上一篇:來這邊的重點又不是交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