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4:08:4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曇花一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後院的曇花~今天開花哩唷!



今天真的是累死了,下午吃完飯回家就倒頭就睡...


從5點多睡到7點多...自己跳起來因為還沒寫功課..


所以就開始狂寫功課,突然發現econo越來越難了...


死定勒~~~唉唉唉唉都不會拉....討厭耶!!!!


我還是很不爽第一節被換掉,唉唉唉唉...


今天那個木頭矮子WOOLERY,還推我,叫我趕快WORK OUT...


媽的真的很矮耶不要亂推人拉靠,基掰還靠背我一頓才爽...


媽的誰想換到你的班阿幹,基掰,我要POWELL拉!!!!SHE’S SO NICE!


然後就很靠盃的度過一天了,然後上到第七節ECONO真的是累到要睡著了...


老師還問我問題勒,哈哈答不出來= =..累到腦袋停止運轉答案找不到= =


回家睡死,到晚上剛剛10點多才把ECONO功課都寫完...


然後在突然驚醒今天還要讀英文= =....唉唉就開始看書看到現在11點了


我整個覺得我妹要被我搞瘋了= =...有危險...


不過今天一直忙裡偷閒,一下看星光大道一下去看曇花弄音樂的...


最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唉唉唉唉唉,機車!!!!!!!!!!!!!!!!!


不過高興的是我的衣服跟鞋子都到哩:]只差STUSSY TEE拉~



HEY YO看曇花吧! 話說今天某人跟某人面對面講話了~~~~


那位先生整個HIGH到不知道在幹嘛了哈哈,我有跟他HIGH一下


不過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真的HIGH不起來= =....


唉唉唉唉唉.......................................


噢還有今天一直跟小跟班對到眼有爽到,但是整個PE課都不是很高興阿...


對到眼也爽不太起來,我真的很想打籃球>0<...唉...


今天好像也沒看到好可愛,怎麼這樣怎麼這樣...?!








ENDDDD

台長: aNGie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校長王八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