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9:40:5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長王八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來的王八蛋校長,竟然破壞了我已經很不完美的課表....


讓我整個很不爽,竟然把我一天中最快樂的一節PE課換掉....


從親愛的POWELL換成WOOLERY,讓我去自殺吧,我下午第六節已經是木頭先生了


早上還要在跟她一起,而且重點是做的事情都是在WEIGHT ROOM阿!!!!


都是WEIGHT TRAIN!!!!!!!是想怎樣?要我去當女超人媽?!


去妳媽的王八蛋,害我很不爽的在WEIGHT ROOM裡面度過了兩節課


我要打籃球我要看正妹我不要練兩節肌肉!!!!!!!!!我想殺了王八蛋校長!!!


我今天還問過木頭矮子說可不可以換回去,矮子說不行= =


那我問他那我門以後都是在WEIGHT ROOM媽?他說大致上是的


當然偶爾還是會打打籃球之類的(去你媽的才不可能勒我不相信死矮子)


然後第二節陳基掰姐在那邊靠背我讓我更不爽....


沒打到籃球跟看到正妹心情就夠基掰了,陳姐還來ㄉ一ㄤ我是怎樣?!!?


幹妳娘拉糙...然後第三節數學考試,媽的我不會,被面都沒寫FFFFFFFFFFF吧


剛剛收到成績是90.0 A-在過不久就要F了= =我數學真的很爛真跡掰..


然後放學就先去找COUNSELOR問到底是怎樣,問可不可以換回去...


JORGENSON就絕得很奇怪還問我有沒有換課我就說沒有阿你說我不能換課阿幹= =


然後他就打電話去給校長那個賤女人問是怎樣....


然後JORGENSON就說POWELL還有位子可以換過去媽,媽的賤女人就說不能換..


然後噁心的JORGENSON就說很抱歉不能換,還說什麼木頭矮子是小班級


應該可以問說可不可以打籃球之類的.......王八蛋幹妳娘糙.......廢物..


真是怒炸了,放學就找SHARON教我數學所以去TEATIME吃東西..


真難吃= =,唉唉還以為會好吃點勒,但是其實氣到不想吃反正很難吃...


然後就開始算數學,算了半天還是不太懂= =不知道最近腦袋跑去哪裡了...


然後後來就開始畫ART的COLOR WHEEL我只能說我是藝術白痴...


音樂不行美術也不行,數學更不行= =....媽的糙我一整天都很不爽!!!


雖然今天看到好可愛三次,兩次是正面一次背影,還有日本兩次正面...


還有奧立維亞跟史戴芬妮很性感的在對面,但是從第一節到第六節都在不爽


實在沒辦法中午很高興的看正妹,而且小跟班沒來買東西吃我很失望..


噢噢放學還有遇到小跟班:] 有看到側面,差肩而過yoyo,但是還是不爽


econo考試應該還ok,考完狂寫功課然後就聽到隔壁一群abc在討論....


王老太太有多gay...真想去參一咖,誰叫他final不給我a-給我b+....


讓我沒辦法還一次straight A....去妳媽的我很怒現在...


我絕得我學會開車以後第一件事就是開車去撞校長...因為太靠背了!!!


擅自竄改別人的課表沒有經過我門同意連COUNSELOR都不知道!!!!


媽的你是吃飽沒事幹噢,不會去自殺噢靠背...不知道活著幹嘛的!!!!


我的電腦也跟我一起生氣所以他不讓我放圖片...(幹)


媽的真怒我要去看公主小妹第二集了....








ENDD

台長: aNGie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曇花一現
此分類上一篇:累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