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1:41:0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衣服是正妹!


喔噢不= =我生病了....鼻涕是黃色的>"<..EWW..


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都在下雨耶好棒噢!!!我喜歡下雨天~~~~


睡到1點多起床出門去吃飯,整個就睡的很爽阿阿阿!


去吃雲南過橋米線還遇到SUMMER跟志彭耶,不知道她們有沒有看到我們


後來去MALL晃晃發現人超多= =看到一些ECKO的外套都不錯


結果沒有我的SIZEE...好SADDDDD噢= =所以就沒有買閃人了唉...


有錢買不到是不事就是形容這種時候>0<...然後就回家去網路上看看有沒有..


結果不小心又買了一件STUSSY的TEE :p


只有找到一件ECKO的外套,所以就將就一下買一件就好了..


從今天開始我都不買東西了!!!!當乖小孩到過年前在買:]


現在開始不看STUSSY的網站....免的又想買...


剛剛在找ECKO外套的時候,發現一些很酷的牌子也都不錯看


當然價錢也是可觀阿哈哈,今年很流行外套兩面穿!!
這件外套要200多美金耶...他前後都有拉鍊可以一半黑白一半彩色超屌的!


話說下星期好像又會變熱了= =好煩噢...冬天快來拉...


我討厭夏天>0< 噢噢還有我最近做的夢也太可愛了吧xDDD


他一堆有的沒的= =我的淺憶識真可愛xDDD


我的夢都超級屌的哈哈,以前還夢到我跟MSS.WONG吵架我還翻桌勒xDD


那次起床還氣哭勒,超屌的,還有夢到我在揍某人,把他打的滿地找牙...


還有一次開槍殺了一個忘記是誰的人,還有被蛇咬,還有夢到有個人找我單挑


那個人還是我國小同學勒哈哈我就一直揍他,他都打不到我xDDD


整個夢都是很爽的夢阿,當然也有一些惡夢像是被追殺之類的


或是滿地鮮血之類的,也夢過老師同學(正妹xD?)也有夢到很奇怪的夢


像我在一個不認識的人他發生的事情,像在看電視連續劇= ="


但是就很好玩,作夢睡覺跟失眠睡不著,那我選作夢睡覺= =


雖然都會很累,但是作夢可以夢到正妹,失眠不行哈哈xDDD


都是一些白痴的夢哈哈,噢噢噢話說昨天晚上很閒,所以去youtube找公主小妹看


看完第一集,覺得公主小妹很好看!大推薦!!!不知道結果會是啥哈哈...


慢慢看拉~~昨天好像台灣演第二集了!!!!


好啦我要開始寫功課了GEO考試ECNO考試數學功課英文ESSAY....


煩耶...........................我討厭陳姐!!!!








ENDDDD

台長: aNGie =]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閒沒事做 |
此分類下一篇:WOW
此分類上一篇:zomb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