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0:24:4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屌鞋!



昨天上完NIGHT SCHOOL累死了沒辦法打網誌= =今天補打...


話說昨天很準時的去上NIGHT SCHOOL,就絕得很無聊= =


很冷又無聊,不過我們班有6個TC的,別班還有其他TC的


我們班有我小黑HETTY大牛ESTHER還有一個ABC叫WILLSON吧:]


我跟小黑ESTHER做一起,後來分組討論故事,HETTY跟大牛就跟我們一起:]


然後我們就開始大聊天,最後還寫了一些無聊東西然後就閃人了~~


我們9點10分下課但是我等我姐到了都9點半勒....


在送小黑回家然後去買麥當勞回家吃都10點了= =...


然後洗完澡打打電腦就快12點= =就去睡覺...累炸了>”<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我鼻子不通,然後我窗戶忘記關= =


整個房間冷到炸= =(爽)因為很冷所以好像感冒了= =


鼻音很重,整個人沒力,好朋友還在跟我敘舊= =


總之因為降所以也不想起床...就一直賴床:p


原來想要翹第一節,但是想到我妹要乖乖上art= =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爬起來去叫她起床...累死我勒!


然後就趕快匆匆出門怕遲到(是我妹怕我不怕xD) 不過我妹沒遲到很好;]


其實是因為今天晚上課所以沒遲到不然他早就遲到勒...去ˋ


然後就上了一整天的課快死掉..雖然有看到好可愛跟小跟班很多次...


但是中午沒看到>”<我期待很久呢...機車..每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中午!


哈哈哈可以看正妹YOYO,噢噢噢話說今天第一節上完回去換衣服的時候


LOCKER門沒開,所以大家都在外面等,然後我就靠牆壁跟別人聊天


一開始沒注意因為人群還沒來,後來人來了以後才發現小跟班就在我旁邊


非常近= =””””....手一伸就會抓到她的距離xDDD (按爽)


眼角覦光看到她偷看我,不過我沒看她嘿嘿~~~


然後就進去拉~~~下午就是2次近距離的差肩而過xD


幹嘛都要近距離阿哈哈,最後一次近距離是她跟好可愛一起走過去..


我整個就很鎮定的故意不看她們,因為旁邊還有兩個她們朋友


如果我看了她們,就算好可愛跟小跟班沒看到我,她們朋友也會看到:p


我是聰明人阿阿阿阿阿!!BUT等她們都走過去我在回頭看~~結果呢!!?


我看到小跟班也回頭看xDDD嘻嘻好有趣~~~


不過真的很懷疑我的照片根本人是不是很不像阿= =...


感覺有人認不出來照片是我,機ㄟ...
真的不像本人?!唉唉..


話說我下星期一有兩個考試+ESSAY DRAFT 要交= =


噢還有ASSEMBLY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我們學校啦啦隊好多= =...


但是正妹不多= =遜掉,話說昨天對面桌的女孩們都做一排給我看背影


我只能說她們的頭髮好自然看起來很軟我想摸xD(真像個色老頭= =)


今天就沒有了= =都分開做不好玩>”< 不過看臉也OK拉xDD 挖哈哈!


好啦廢話好像說完了~~就降吧掰逼!








ENDDDD

台長: aNGie =]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校長王八蛋
此分類上一篇:完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