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19:30:4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一把刀.插中心臟.

我試圖把它拔出,不讓它繼續弄痛我...

拔出來後,血不停的流

我不想死

只好把刀放回去...

血不再留

痛著死不了”



我縂不明白爲什麽這麽害怕碎得像蜘蛛網的鏡片
原來,這是我今天的寫照


假如真的發生了上面的事
我想你才是那個把刀插上去的人

假如有一天
終于有個人把刀拔出來,並且不再流血
我想.我不會再錯過他...


在那天到來之前.我必須餵自己止痛葯
減少傷口的範圍
what i need is time













好好好~~~ 寫完曬想講既野,當堂開心番!!!

要認認真真減肥了!!下一個,不一定喜歡肥肉的...
而且...我也真得太肥了!!! ha ha


星座書話.
”獅子座一唔係冷酷,一唔係就鬼屎噤熱情,
如果有人對距地好,距地就會慢慢中意咗人...”
都話咗唔好信星座,呃鬼人!!

台長: 大腳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