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2:30:3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 other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愛的牌子)



這幾天變得平靜了許多. ’
她們個個都說很愛我.說很擔心不知道我能否渡過.


我很好.面對很多事情都變得很冷靜.



其實,沒有不可重來的愛.只有回不來的愛.
你不要再範”教條主義”,對號入座了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___美其變心之名而已.



我知道天氣一熱,所有思念都會消散...

你和我的回憶,都放在了那個寒冷的季節.只要是一陣風,
都能夠想起你的味道.都離不開你...
我把我的未來寄放在那個季節,卻忘記了季節,是會改變的
你走了,我也拿你沒辦法!



不要緊,有了她們的安慰,我不淒涼
有了你在心裏,我不寂寞.
你給我的東西,一直還用到現在.
你說過的話,有用的都記在心裏.
那些不愉快的.大家都忘了吧~


原來,要説服自己甘願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
嘴裏一直說著想一個人,其實我最不想一個人.不習慣...
但是今天,我已經一個人了.沒有什麽不甘願,我揀的

染了頭髮,希望有轉變
被老師發現,勒令染囘黑色
我沒有不忿,照做了...只是還是紅紅的那就不干我的事了...


難得現在.連欲望也沒有了...多麽自在...




pS:不要以爲我會原諒那個人,不會的.儅我有能力的時候,我一定
要他承受他一生也未承受過的痛苦......









我腦海中.你的味道... 漸漸淡了

台長: 大腳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