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3:30:1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撇子用右手做事情,代表腦袋不正常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算是半左撇子吧,小時候被訓練用右手寫字,所以我現在是用右手寫字和做許多事,算是硬被拗成「右撇子」的左撇子。

但蠻多時候我一樣會使用左手,像是洗碗、添飯、硬式切牌那種不用需要勤練的動作,我都是用我的慣用手--左手,雖然強練成右撇子,但我一樣會用左手寫字(醜醜的拉)、吃飯(還蠻順的),甚至打撞球(左右手進球率差不多...都很低)。

所以我覺得要看自身的習慣吧,沒有人說左(右)撇子凡事一定都要用左(右)手來做!某些事用左手做,某些事用右手做,並不是代表腦袋出什麼問題,只要自己習慣就好。

台長: 闇天使 晴月.幽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