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11:28:4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神下凡 不能行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神下凡 不能行房



結婚兩年多了,肚皮雖然有在變大,但很可惜的是,裡面裝的不是小寶寶而是一層層肥肉,唉!想懷孕還真難呢!
好友凱莉一臉篤定地說:「妳要量基礎體溫啦!」從此,只好每天清晨起床量體溫。凱莉還叮嚀:「記得要每天都在同一個時間量喔!而且,千萬不能先下床,腳一碰到地板就不準了呢!」就這樣,連周末假日也得起大早量體溫,且常常為求準確,忍著一整夜的尿意,硬是在床上量足10分鐘才飛奔廁所解脫,量了7、8個月,凱莉都快臨盆了,我還是沒受孕!


姑姑要我念經求子
有一天,發現信箱裡躺著一封厚厚的信,除了我的姓名、地址跟「好孕棉」3個字外,沒有別的署名了,打開一看,竟然是片衛生棉,再看看那筆跡,還是覺得陌生。驚愕的上網搜尋了一下,才了解,原來網路上有一群渴望懷孕的網友總是互相鼓勵,而成功受孕的網友,會把懷孕前用剩的衛生棉寄給其他人,希望把好運(好孕)往下傳。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參與他們呀,難道是上帝聽到我的心聲了嗎?不過,使用後,我的好孕還是沒有降臨,倒是幾個月後,老同學佩西在MSN上問我收到好孕棉了沒?才知道,原來是遠在國外的她幫我上網索取的呢!
學佛的姑姑很有慈悲心,為了我的求子路,建議我可以念念《普門品》,跟菩薩求求看,但是姑姑交代:「妳要記得,每個月的8、14、15、23、29、30號是六齋日,天神下凡巡視,千萬不能行房,不然那幾天所懷的孩子通常是惡緣,孩子不是來報恩,便是來報仇,所以有的孩子孝順得不得了,有的卻讓父母傷心生氣得要命。」聽完這番話,真是令我陷入兩難,算上排卵期,扣掉六齋日,一個月剩沒幾天可做人,那想要懷孕真是難上加難了。不過,我還是每晚睡前都認真地念一遍《普門品》,希望菩薩早日聽到我的祈求。


沈恩╱台北(自由業)
2011年 02月27日 蘋果日報

台長: lali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載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蔡英文自曝膚淺之現形記
此分類上一篇:兄弟女友是處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