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11:27:10| 人氣1,0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弟女友是處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兄弟女友是處女



我們這些兄弟太不平衡了,眼看這樣一個漂亮女孩落入阿龍大淫魔手中,肯定有死無生。
雖然一直不乏「道德重整委員會」批評,不過打從日本有A片開始就一直有所謂的「處女喪失片」誕生:片商大多會先帶演出的女優跑一趟醫院做檢驗,證明了處女絕非唬爛之後就進入正題,最後就會在男優氣喘吁吁、女優淚眼汪汪的情況下完成「淫」幕初體驗。
這種片子除了滿足某些影迷對處女的迷思外,嚴格來說演出女優的外型大多沒那麼優、演技也等於沒有,所以好壞全看男優的表現:他們不僅要安撫女優的情緒、在鏡頭前努力衝刺,並且讓導演找到最好取景的角度。


處女女優也會抗拒
不過也不是每一次的演出都很順利,我就曾經看過女優說什麼都不願意讓男優「進入」,雙方「梅花三弄」,弄了很久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身為一個被公認的色狼,我的朋友大多也對女色難以拒絕,除了肉體交易外,他們也一直汲汲於追求正妹,也因為我們胸無半點墨腦中只有女人,所以每次聚會談論的,除了女人還是女人。前陣子,最受到大家羨慕的,就是交了一個漂亮女友的阿龍。
阿龍真的是好狗運,本人長得不怎麼樣,過去也缺乏戀愛的實戰經驗,所以打從第一次的肉體關係開始,他就很習慣用金錢交易得到高潮;這次竟然交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友,臉蛋清秀好像洋娃娃不說,修長的身材以及在穿小可愛的時候不經意露出的「事業線」,總是讓我們不顧兄弟道義地一再偷看;而且不只外型超亮眼,阿龍在剛把到她的時候,就很得意地告訴我們「她是處女」!


美食在前無法享用
是處女!是處女!是處女!是處女!一瞬間那些A片裡的情節立刻在我的腦袋裡上演,沒辦法,片子看太多了,職業病又發作了。
這可讓我們這些兄弟太不平衡了,眼看這樣一個漂亮女孩落入阿龍大淫魔手中,肯定有死無生。過了幾個月,好不容易把阿龍約了出來,我們立刻要他「開講」,說說「愛的初體驗」的美好滋味。「唉!」只見阿龍長嘆一聲眉頭緊鎖,本來以為他是故意塑造「李組長」的氣勢,想不到他說:「我們……還沒有炒過飯啦!」
美食在前卻不享用,大家忍不住數落阿龍,阿龍喊冤道:「其實她也沒有拒絕,只是我們怎麼弄都沒辦法完成最後步驟,因為她真的很怕所以總是臨陣退縮。」看得出來阿龍真的很苦惱:「這一陣子的交往,我覺得她真的是很不錯的女孩,但在那檔事上就完全不行,後來強迫她去做檢查才發現,她似乎是個『石女』。」


就診之後床事緊張
一切真相大白了,想不到這麼一個漂亮的女孩,卻是在構造上有點問題,陰道閉鎖了,而且最慘的是在被醫生檢查後,原本還不排斥性愛的她,在治療中漸漸對性愛產生恐懼心理,連阿龍要脫她衣服都被拒絕。阿龍雖然還算看得開,還是忍不住發牢騷:「我以為上天給了我一個最棒的禮物,想不到卻是給了我天大的懲罰,這一定是因為過去我玩太兇的報應!」
我們有人勸他:「性生活很重要,放棄算了。」有些人則是要他:「再試一下,畢竟你要再交一個美女女友是不可能了。」最後只見阿龍苦笑離去,連再見都忘了說……。
最近聽說阿龍決定要結婚了,但床笫之事卻還是沒有解決;想想,在愛情的墳墓裡陪伴他的是這樣一個看得到卻吃不到的女孩,不知道他會不會憋不住爆炸?


一劍浣春秋
2011年 02月27日 蘋果日報

台長: lali
人氣(1,0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載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天神下凡 不能行房
此分類上一篇:對女老師性幻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