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5 12:03:55|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暗的工作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重回職場找工作

有一個特殊的面試經驗

今天突然想到...

那是一間廣告設計公司

我去應徵業務

當天是廣告公司的老闆跟我面試

一坐下來,他並未跟我談工作或評估任何適不適合這份職務的面談

要我簡單的自我介紹後,隨即跟我說,我的整個人的格局應該出來創業

那一場面談

他和我分享他的創業故事,如何的為了留住自己創業的夢想,身兼三份工作

送報紙打零工

幾天之後,他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開業十幾年,頭一次自己親自打電話給來面試的人

「我想要苦口婆心的勸你

你去外面工作真的太浪費了

你是個管理的人才

真的要朝著夢想前進」

今天,一早上我正在處理手邊細細索索的一些工作上的事

安排儀器校驗、安排會議時間、製作會議簡報、內部稽核事項的完備...

一則品質異常案件的處理,廠商詢問我們公司的窗口是誰,誰能與之討論細部問題

我的內心裡「選我! 選我!」

今天早上的第一封郵件

是我寫給品質代表的信件的回信

我說,我們公司的品質系統問題很多,內稽的答問,許多答非所問,擔心外稽會有問題..

回信中,我得到的回覆一如以往的友善美好

因為配合多年的稽核公司通常不會過度刁難」

我想要就整個系統High light出問題,需要一個有力的支持,我想改善

但,沒有立足點的尷尬,沒有高層的支持

「選我! 選我!」.... 還是算了

承認書達成率統計至6/30的總表跟月統計似乎不一致?」

這封回信,我被挑到這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我真的需要思考好久(計算那些承認書少幾份)

然後,我一直很奇怪為什麼要一直統計承認書的達成率

承認書有了才能購料。沒有,就是RD這邊需要管控的專案進度問題

已量產的產品,經常缺承認書然後再來統計承認書的達成率

真的是怪怪der~

抱怨文一篇

台長: 思ㄟ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