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9:39:27| 人氣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庄的山芙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來到這個早就想來的地方
第一次聽人家說是五年前.剛到新竹工作的那一年.
同事告訴我.有一個像夢一樣的地方.你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這期間,曾試圖獨自或者跟某人.
要找尋這個地方
不過,總不曾認真的想把它找出來過.
也許是一個浪漫的理由.
希望它不是經由事先的搜尋.計劃性的被找到
只是.這樣的結果. 就是山行玫瑰(另一個喝咖啡的地方)

如果你曾問我想去那裡走走.
內心的答案都是它.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的時候
其實是歷經走錯路
不再堅持(跟"司機"說如果再找不到,再過1公里我們就回頭)
入園基本消費300+100(小孩)..湊不出錢的窘境
還好對方網開一面.跟我們說小孩子的部份可以不收費.
我在想 是不是浪漫的事 都與這些破壞氣氛的種種相互存在?
因此 當我只想憑著感覺就找到它 它是不會出現的.

園裡並不是很大 卻有世外桃園的驚艷
一草一木 分開來擺
紅的紫的 分開來擺
全都再平凡不過 為何在這裡被集合一起之後 像是天使花園一般
是因為 路途遙 尋不著?
還是 深山裡 幽谷中?
人的情感中 一草一木 紅的紫的 是否也曾展現如天使花園一般呢?

天佑不時提醒
他的「苦難」終於要結束了
嗨!我的亞當
我們在伊甸園中 你卻一心想要離開......

台長: 思ㄟ
人氣(7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