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6 23:10:0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跟她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來寫文章

隨意的點了幾篇回憶一下我的前半生

感覺一切晃如隔世

最近上了星座學

據說我的命盤遇到了很多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遇到的海王星交上昇點

星座學說,這是一個揮別過去重啟不同人生的暗示

所有我堅不可摧的關係似乎全都有了變化

而那些似乎掉入宇宙黑洞般的親密關係

卻是在這裡可以看出過往的點滴

內心仍會流露當時的幸福感,謝謝自己一路以來過得挺認真的

也希望下半段的人生,重新建立另一番人生的氣象

這裡的文章中,

我最喜歡和羿樺去墾丁悠活度假的那一篇

這是一篇自己讀完有感傷有滿足的文章,有點沉重還不適合現在給孩子看

它是滿足與幸福的背後藏著些微的酸楚

卻在孩子的認真玩樂和天真燦爛的笑容中化解了一切

希望以後女兒能看到這一篇

能回頭來讀這些曾經努力愛她的記憶點滴

人的記性不很可靠,一個幸福的回憶,若沒有當時撐著精神留下的記錄

可能也都在記憶中模模糊糊地遺忘了吧

愛從來沒有消失

只是因為各種因素,沒有能力再輕易的發散出來

可能是身體的能量漸走下坡,

可能是經歷的人與事讓自己老了,它沾染了無阻的心

哎呀! 我們都要在最好的時機好好的愛對方呢

孩子會長大,

關係會老化,

自己也會老化。

 

一切都必須昇華

最後我們都只剩下一道魂魄

此生留下的唯有最後的覺悟

希望妳知道  我有多麼愛妳

台長: 思ㄟ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