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3 20:43:15|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家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久沒寫新文章
其實,許多時刻內心總有湧現一些感受
心中許多文字縈繞
卻因為過了一時半刻
心情的轉變
那些  都消失在宇宙
成為找不到的太空垃圾


我最近有點憂鬱
人生即將迎來很重要的變化
我不想寫 那是什麼
這就是一個  給自己看的記錄

人的一生
總有缺陷  不管是性格  還是生活
樺樺到新的學校  老師好  他的學習成績好  但是她卻有種被孤立之感
我的人生  目前有很多不好的部份  運勢低迷  不過這些的壞 是不是還有一個好的在後面等著呢?

最近常常想起老家
老家已經沒有親人,
如果要說有,就只有乾爹和乾媽
今天晚上乾爹傳來一則語音訊息
聽到他的聲音 ,我竟然有些想哭

我想家了。

台長: 思ㄟ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