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1:47:36| 人氣1,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豆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帶小朋友去看的電影
這對她來說是第一次
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

但,當我在看劇情簡介時..就決定要帶他們去看這部片



豆豆站在巴黎凱旋門前..
用指南針帶他到他原本要去的地方
我笑得太大聲了..看到這一段的時候
但我根本無需介意...大家都被豆豆先生的情節帶到一種和樂的氣氛當中


這種誇張的搞笑
有點像許不了式的.一直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但「豆豆先生」的不一樣..
它還傳達了一些東西...


很簡單的笑點
輕易的就引出開懷大笑的神經
大笑出聲...也可以不拘謹~


推薦大家去看
看完後.你也會像豆豆先生看到這片海時..那樣的快樂


後記:王小樺在熬過15分鐘漫長的「電影廣告」後..
很正式的乖乖的坐著約30分鐘......(沒有中文配音對她來說.太困難了)
偶爾好笑的畫面,能抓住她幾秒的關注
但她大都在玩「椅子」遊戲..
敬告要帶小朋友進電影院的父母...除非有中文配音..不然...嘿嘿!!

台長: 思ㄟ
人氣(1,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