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0:45:15|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上一直很遙遠的8月8號終於還是來了


有著多重意義的8/8,父親節、奧運開幕、當然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放榜


想當初考完指考還在想怎麼19號才知道成績這麼久


之後到了19號才發現其實一點都不久很快就到了


理所當然7/28到8/8這段時間根本就短到能用一眨眼來形容。


早上我還安安穩穩在夢鄉,突然妹妹一通電話驚醒夢中人


妹:「小孩你還在睡?快起床查放榜,我上了世新耶我的第二志願(一陣尖叫)

妳快起床查啦!」


我:「..摁摁....恭喜...9點了嗎?...能查榜了喔..?」


妹:「對對杜祥寧8點半就查到了你快去查!!」


於是我帶著惺忪的雙眼來到電腦桌前,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我想著我必須一個人迎接這個不知是憂是喜的大消息,我還真堅強之類的夢話


開了電腦發現自己找不到查榜的地方,同時也發現自己的心兒是越跳越快


還是找不到然後又接到妹妹的電話(等等啊..我還沒查到...)


一接起來就聽見妹妹興奮的說:「小孩你上了淡江中文!!妳的第一志願!!」


然後又是一陣尖叫,我感覺到自己嘴角在上揚,心情在飛揚:)


接著就是聽妹妹報告羽薇上銘傳設計啦kamo上大同應外啦..之類熱騰騰的第一手資料


下一個當然是查張先生的學校,話說我不知道准考證號碼打去問還被罵


真是的我腦袋就有洞嘛記不起來很正常,你怎麼可以還在睡這才扯吧ˋˊ


然後我還是找不到在哪查,所以還是從妹妹那知道的消息,好消息恭喜:)


真開心感覺大家都考得不錯,終於固定了的落點,終於確定了的方向


一查完榜就有接不完的電話,首先是高(當初明明說好等我通知的)


青要去屏東!? 是屏東嗎那個屏東喔!? 唉呦呦我就說青會去南部嘛...


我們要談”遠距離友情”了青ˊˋ


再來是親戚,怎麼覺得大家比我還緊張,放榜日也幫我記著這樣


大學生了我。然後上了線佩璇給我一個很厲害的網址:


http://exam.kuso.cc/ →只要輸入名字就能知道大家考到哪喔!!


太可怕了這東西,八百年前的人都被我找到上了哪間學校= =


查到差不多了之後發現七班的成績真是亮晶晶、晶晶亮:)


我想繼威爾史密斯的【我是傳奇】之後,我們七班也能出本書叫【七班傳奇】


意者請洽負責人陳彥樺 & 陳企鵝,謝謝。


今天晚上收到了淡大的入學通知,


”恭喜您成為淡江大學新鮮人” 耶耶我就在我家樓下轉起圈圈來了 (轉轉轉)


往後的生活會變怎樣呢? 是否會被古文淹沒、是否會在四書五經裡打滾兒(?)


早上走進教室都是生面孔沒人哈拉問早我會習慣嗎?


沒人照顧提醒我自己一個人行嗎?


好多開心也有好多不安,但無論如何我們終於是大學生了,


還是仰天面像太陽,活潑開朗帶點白目的咧嘴一笑好:D


妳好你好,我是氣質中文系女孩兒 (握手)


妳好你好,我是淡大人 (握手)



:)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女大生打的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選填志願大師*

你的封面拍檔 : )
哈哈果真是熱騰騰的七班傳奇
就如同我們所計畫的一樣
會狂銷全球賺翻天
阿說不定我們會被找去當model !!

好好準備吧淡江中文氣質女孩兒

茉莉和黛玉改版變身--->
輔大淡江 girls !!


準備數錢數到手抽筋吧我的partner :D
2008-08-11 18:07:11
版主回應
噢我的黛玉好姊妹、合作無間的partner

你也加油,有事業頭腦的企管女孩兒

是阿是阿我們真是能者多勞ˋˊ

(真敢說啊我= =)

還沒開學我們就這麼紅不太好後...?

【看他們如何成為媒體新寵兒、年收百萬大學生,看他們如何開創未來、打造美好人生,看兩位封面女郎如何巧妙地帶領團隊合作,令人嘖嘖稱奇的奇蹟,台灣優質學生盡在七班傳奇】

七班七班,yo

:D
2008-08-14 19:1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