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00:42:2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到夏天我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海邊 (去海邊)。


自以為在唱歌,有點不是我的調的歌,只會這一句的歌= =


唉唉夏天過了一半意味著暑假也過了一半,怎麼覺得...有點快這樣


我還沒度假阿!? 還沒去海邊阿!? 打工都還沒找到耶!? 歌也還沒唱阿!?


雖然不算虛度因為還是有去許多地方玩,但就是算不上盡興


放假前的滿滿行程,都在翻滾中與電腦桌前消失殆盡


最近的我在家蹲的時間變長了,算算今天已經是第三天


新增率也增加了因為在家沒事做= =


跟上個星期之前常在外奔走的情形真是對比阿,陪陪家人也好也好:)


哎呀我真是個動靜皆宜、室內室外皆合宜的優質女孩兒 (三八鬼模式)


在無奈足無法出戶的情況下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嘛...


不管過幾天等小紅馬溜溜車走了,見光第一站就決定是淡江校園啦ˋˊ


話說閒閒在家還是有做點事,今天把淡江寄來的資料【鉅細靡遺】的看一遍


總算稍微弄清楚狀況...雖然知道得靠自己但還是好希望有人可以”諮詢”這樣


噢,我開始想念【同班好友】這個東西。


最近的體重終於浩浩蕩蕩來到傳說中【夢幻的45公斤】,恭賀新禧:)


暑假變瘦是常理這樣,大家似乎都瘦了


還有什麼時候比現在更適合去度假呢噢噢 > 0 <


女人真是病態的動物啊(還是只有我?),看著體重一斤一斤往下掉


就會有【莫名的成就】呢!!


雖然變輕了但感覺還是有點肉肉耶,果然我這矮短的身高必須要再瘦嗎?= =


盡量盡量囉,不想太勉強自己還是想輕鬆健康減,自然而然瘦:)


最近老想著要怎麼學會【忘記】這件事。


不是健忘那種忘(那種我很會= =)


是【讓一個人或兩個人徹底走出生活完全遺忘】的那種忘


我不想再因此被牽動任何一絲情緒這樣


還有這中間需要的時間,要多久呢?






到底






(好像到後來跟夏天沒什麼關聯了,抱歉= =)








台長: ☆ 金頭腦:)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抒發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動動腦不是洞洞腦*
此分類上一篇:小別勝新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