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8:35:03|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稻埕煙火show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相機所以這不是我拍的)



大稻埕有煙火show!? 我真的是台北人嗎為什麼我不知道?


從張先生告訴我這個訊息之後,便開始了青春煙火show與優雅音樂會之間的抉擇


最後因為張先生的偏愛所以我們選擇了煙火show (喔喔果然不是優雅掛的)


說是一起吃早餐但我到的時間卻接近中午,就算不順路還是要車站前那家店


吃了想吃很久的麵很滿足:) 我喜歡那家早餐店蛋都沒煮熟,奶茶也很好喝


接著先去圖書館看雜誌,拿了兩本結果只看完一本,慢慢來比較快嘛


然後去吃晚餐,滷肉飯吃著吃著就好想喝貢丸湯,同時也更想喝果汁


不是便利商店那種,是新鮮現打果汁,於是我們決定騎腳踏車沿路找


騎腳踏車是的沒錯,從社子到大稻埕是的沒錯,誰比我們愛地球?


一路上連家果汁店都沒有,只有西瓜汁跟柳丁汁,


但我想喝的是木瓜牛奶之類比較花俏的果汁阿...


其實很快就到了但路途還真不順遂,辛苦張先生要一直回頭注意我是否安在


我知道你擔心就一定會唸唸,但是我真的有盡力把車騎好,卻還是跌跌撞撞


煙火show八點半才開始我們六點就到了,第一排已經坐滿人就像等演唱會


口渴再到外面買個飲料,不得了人多的像什麼一樣,一瞬間


買完飲料警察說腳踏車不能進去,我們逼不得已只好繞路


再進去的時候只能用人山人海跟人滿為患來形容了。


找了位置就地而坐後我們邊看人邊聊天邊動動坐得很痛的屁屁


我就說要帶草蓆麥茶小餅乾嘛...


終於煙火開始了,原本坐得好好的人們一瞬間居然全部起立


第一發煙火碰碰發射,搞不清楚回音的人們還不斷回頭尋找第二發煙火


主持人離我們太遠了,我都不知道笑臉煙火是三重放的


還有星星的還有愛心的,孩子們的辨識能力總是比大人好一些


我最喜歡天空中的金色瀑布煙火:)


看著它從奢華、再奢華、更奢華、奢華到最高點、奢華到爆表


我的心情就激動、再激動、更激動、激動到最高點、激動到爆表


煙火碰碰碰就像3D立體電影越來越逼近,煙火碰碰碰左邊胸口也碰碰碰


原本還弄不清楚為什麼要放煙火既不是國慶也不是跨年


原來是因為情人節阿。


那我誤打誤撞還跟對人去看了呢:)


煙火漂亮到我都快暈倒了,這美會像鑽石一樣在我心中永留傳


回程又是一陣煎熬,人潮擠得水洩不通,終於騎上腳踏車


騎了好長的一段路真的好長,騎到小腿發軟、連晚風也吹到麻痺


回到家,洗完澡爬上床


眼睛閉上又看見煙火



:)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愉悅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307歡樂聚*
此分類上一篇:動物園的一天:)*

張先生
完全為了心智尚未成熟的你才去看煙火秀的耶。
音樂會對你來說太高級了啦,等等演到一半你打
哈欠怎麼辦?不然指揮的指揮棒不小心斷掉你就
仰天大笑怎麼辦?

煙火秀普普通通拉,我是比較想去音樂會啦,哈
哈。
2008-08-04 20:35:01
版主回應
妳騙人ˋˊ

明明是你親口說想去煙火show又如此堅持

也是啦夏日限定青春熱血又正當情人節前夕

我們的選擇很正確:)

【我是個熱愛高級的人,謝謝:D】
2008-08-14 19:0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