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0:01:0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華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陪你等車是幸福,有人陪你回家是奢華的幸福」
─取自公車標語


又來一句老套的話,大家最近過得還好嗎? 充實嗎? 糜爛嗎?


最近的我每天都在享受奢華的幸福,從指考結束後:)


記得指考倒數不知道從幾天開始,每每睡著作夢都會夢見指考後的生活


以致於我在考指考時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也在作夢


當時還想著如果是在作夢那我得好好記下題目,還多捏自己幾把,確定一切都是事實


畢竟一切是如此虛幻,考試中,考試後。


考後的日子幸福到讓人難以置信:


隔天睡醒睜開眼睛發現是早上10點多,再也不必早起到圖書館唸書,幸福。


出門包包內不用帶任何一本教科書,肩膀的負擔完全解除,幸福。


晚上睡覺時不用審核自己今天讀了多少書,不用擔心到底吸收多少,幸福。


可以安安心心的跟朋友出門玩,坐著聊天沒有罪惡感,幸福。


終於迎向亮晶晶大學之路,終於有時間實行自己的計畫做想做的事,幸福。


媽媽說我的臉上寫著〝如釋重負〞我說何止寫在臉上,


〝如釋重負〞四字早已寫到我心坎兒裡:)


話雖如此但一瞬間得到這些失而復得的權利,還是讓人一時之間難以適應


據研究說明人只要重複一樣的動作22次就會變成習慣


這種與書本為伍、不見天日的生活過了幾天呢? 難怪我會不習慣是嗎?


正因為失而復得,考後的生活,小小事就讓我感到大大幸福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垂手可得的幸福:)


全台灣最快樂的學生現在就我們這屆了吧!


畢竟考完高中跟考完大學心境上還是不同的


恭喜大家,恭喜自己,熬過那麼漫漫長日,我們還是熬過來了:)


好好享受屬於我們的盛夏光年,9月中開始大家都是大學生囉


因為指考的關係一再延期的我的18生日網誌,噢都過期了ˊˋ


但我還是想謝謝大家的祝福與慶生:)





(按照慣例拍一下我收到的禮物,今年呢重質不重量)


噢請記得我是滿18的女大生,謝謝:)


(掛在走廊嚇到我的招搖牌子,謝謝嘎B和肉圓)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開心的每一天


這也算是〝奢華的幸福〞吧


我愛你們



:)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愉悅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動物園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一個清大朋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