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2:59:4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曲終人不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最後 倒數、結束 寒假走了。


像遠到而來的賓客 椅子還沒坐熱 茶還沒泡好


來不及等到我們的盛情招待即轉身離開 徒留一堆茫然


開始得突然 結束得倉促 精簡得異常的高三寒假 被學測消磨去大半的時間


在這短短22天中 屏除作息大亂和瘋狂打PS2這糜爛的部份


我想我的寒假過得還算充實:)


首先我打了一場了不起的仗─學測 說得好聽是硬著頭皮上的敢衝精神


但事實上我也真的只有頭皮 手無寸鐵阿 引爆倒數25天


再來我得到了一些人生經驗。


一段人生中小小的插曲 卻為我的寒假帶來重重的衝擊


被別人傷 是一份的痛 傷了別人 是雙份的痛


戒慎恐懼 這種痛再來個兩三遍 我就會有住不完的精神病院


不容許。


姐妹聚會聚了、紅包拿了、山爬過了、溫泉泡了、火鍋吃了、電影看了


除了〝等一個人咖啡〞沒看完外 其他大都完成了


插播 投名狀真是一部世紀大好片 感人肺腑 強力推薦:)


明天就要開學 一切都要回到正軌 不能晚晚睡 晚晚起床


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時間跟女人的心一樣 是千軍萬馬也拉不回的


我會開心我相信 不管發生什麼人不會散我相信


曲終人不散 快樂不終結


開學愉快


明天見





:)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到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過了一個大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