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0:32:44|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一個大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個大年 不是頭一天。


真的過了一個大年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三生少放了兩個禮拜


今年的寒假感覺特別短 初六就開學了害我少賺到爸爸公司開工的600元紅包


又長了一歲 這幾天一直有衝動想到漫畫店租限制級漫畫


準備跟老闆討價還價那剩下的一個半月 不是好色


是急著想證明自己那勉強稱得上18歲的17.8歲:)


從17.5長到17.8 剩下的0.2歲 我把0.1給三月 0.1給4/1~4/11


耶耶我就快滿18了 耶耶我就快是個大人了:)


今年過年 氣氛特別薄弱 沒有新衣也沒有大掃除(因為家裡剛漆好油漆)


記得小時候每到過年就會非常興奮。


這幾個日子在孩子的眼裡看來一切都很新奇:


全身上下的新衣、門板上的春聯、砰砰叫的鞭炮、一盤子的糖果、


一包包的紅包、一聲聲的道賀以及大人們賭博時叫得亂七八糟的熱鬧


隨著年歲增長氣氛似乎逐年遞減 漸漸的我們不放鞭炮也不想放鞭炮


就連紅包也領得稀鬆平常 沒有半點新奇的氣味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除了氣氛微薄點外 這個年過得還算不錯 溫泉泡了 表姊也來陪了我四天


就差火鍋沒吃到了 噢火鍋 從過年前的三媽臭臭鍋開始就一直沒有緣分


初二那天本來以為吃得到 興高采烈下樓卻看見鐵門深鎖


晚上10:20 我、我弟、表姊 走進11:00打烊的牛排館


撇開沒什麼料的自助區、要熱不熱的湯、空到只剩柳橙汁的飲料區


不用排隊等餐、可以想像牛排店被我們包了 其實還不錯(?)


挺了個飽飽的肚子回家 我想這是今年最豐盛的宵夜了雖然今年才剛開始


放假期間作息整個大亂 凌晨兩三點睡 昨天一睜開眼是下午兩點多


先是和表姊、弟弟打PS2→【太鼓達人】 這幾天我有密集訓練 某人要小心 哈


晚上的行程士林夜市&溫泉 完美的意思:)


街道上人多到不像話 但店家內卻寥寥無幾 似乎大家都是來走街的(?)


我在都會叢林偷練了好幾次籃球機 某人要小心喔 哈


我喜歡洗溫泉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洗溫泉 雖然聽起來很像老人嗜好= =


可以自己控制水溫 可以有自己的步調 可以利用這段沉默沉澱很多事


初三的凌晨 濃濃的溫泉味伴我入睡。


今天的家族大聚會 每年固定的近親遠親大團聚


這個時候才知道自己原來有這麼多親戚 說實話在路上還不一定認得出來


難免的寒暄 難免的客套 親戚的一句話就能定生死的這種場合 老實說不喜歡


聚會結束 於是過年結束 年年如此


今年過年被追著問學測 難免的 邊陪笑邊回還好 也就這麼過了。


思儒姐姐 親愛的表姐 謝謝你四天來的陪伴:)


不愧是讀社會心理系的 你是最棒的心理醫師


不論是「書本書架論」還是「休息學習論」還是「轉念小技巧」


會的都會銘記在心 昨晚我們促膝長談到將近三點


表姊:「如果我再繼續說,你會不會想打我阿?」


我:「不會的,你就繼續說吧」 我很願意聽你說的所有什麼:)


就這樣表姐留下一席金玉良言 今天回永和去了


下一次見面可能是很久以後了 但又如何呢? 表姐妹情誼永不移阿 哈哈


要讓我一直黏著你喔 思儒姐姐:)


阿阿對了 都陪我看電影了 不如再陪我吃火鍋吧 如何?


明天就是開學前一天了 唉呦。


不想上學 不是小孩子鬧著想放假是真的不想去。


總覺得「好事沒半撇 壞事一籮筐」 有太多事讓我想一逃再逃


但結果呢? 終究還是只能面對阿 就算會遍體麟傷 還是只能面對阿


青、高、豬、妹、ㄤㄝ、嘎B、羽薇、秘密友、崴先生.....


大家,好久不見的大家 是阿我還擁有你們大家


大家,好久不見的大家 是阿我還想見見你們


想到你們就有力量


開學見



:)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曲終人不散*
此分類上一篇:不堪回首*

崴先生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2008-02-10 21:49:56
妹妹
XD又要開學了
2008-02-10 22:2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