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2:48:2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毛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剪毛啦>///< 距離上一次剪髮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距離有4個多月= =



摁 超久的 開始一是到我必須剪頭髮 是在my honey 抓著我的頭髮



用非常驚訝的口吻說:「好厚喔!! 頭髮又變多了ㄝ!! 妳該剪頭髮了!」



我才注意到 诶~~ 對ㄝ 我的頭髮再不知不覺中 厚得像一面牆= =




於是我便和小高 青青約好擇日再一起去剪頭髮 約定的日期就是今天



不過青青有”首席留海設計師”幫他先剪好了 摁 不愧是首席 一點也不輸外

面的喔!^^



所以我就跟小高 還有小高妹一起剪囉~ 幫我們剪頭髮的設計師 就是蘇建華

的姐姐喔!! 去那邊剪頭髮報他的名字 就可以打折呢>///<



這是我們第二次給”蘇姐姐”剪頭髮 蘇姐姐的技術 依然精湛^^



給蘇姐姐剪也比較敢表達自己的意見 總而言之整個就是很棒^^




因為這次去的時候樓上剛好客滿 所以蘇姐姐帶我們到樓下去



這下好玩啦 樓下一個人都沒有 整間美容院感覺就像被我們包了 還有電視

看呢



我們邊看髮型書邊嬉鬧 完全不用怕會吵到別人~~ 小高開第一砲



剪了一個小帥氣的頭髮 小高妹 真的很可愛 整個人就是天真又無邪



但是沒想到講話挺”誠實”的呢 一定是被小高帶壞的啦 哼哼 壞姐姐



小高妹 在蘇姐姐的精心設計下 剪了一個跟小高有幾分神似的頭



這讓原本看起來就很像的姐妹 現在看背影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摁 有妹妹真好 像我弟 他永遠不可能跟我留一樣的髮型~



青青從頭到尾都陪伴著我們 看著我們改變造型對他來說似乎是很大的樂趣



最後輪到我剪了 我的頭髮 礙於舞蹈 並不能做太大的變化 這讓我很失望



所以就只能打薄啦 剪剪層次阿 其實還不錯啦 頭髮整個就是變的很輕盈



雖然沒有差非常多 不過我還挺滿意的> <



我喜歡 去剪頭髮時期待新造型的心情 還有邊看著髮型書 邊談論著我們



未來想續留的髮型 一都是那麼的美好 等到我們真正成為大學生的那一天


再一起來”造型大改變” 讓我們從青澀少女一起攜手變成成熟小女人>///< 哈



謝謝蘇建華喔 為了我們的折扣麻煩你不少次 還有蘇姐姐 謝謝你讓我們有


一頭亮麗的髮型^ ^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10週年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美國學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