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2:56:3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美國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舞蹈課下課 我和老師 同學一起到台北美國學校看他們學校的舞劇



”羅密歐與茱麗葉” 之前有看過音樂劇 對劇情稍稍了解 所以即使是說英文



我也能看得懂(其實主要是以舞蹈為主)... 舞劇 沒話說 真的很精采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美國學校 從下車時在門口看見三個很漂亮的外國學生時



我就已經很興奮了>///< 學校裡面更是漂亮 自由輕鬆的氣氛跟台灣學校整個

就是差很多ˊˋ



一踏進大門 就聽見一大堆可愛的孩子用可愛的英文問我們是否需要餅乾或糖果>///<



wow~ 這麼小的孩子會說英文呢! 而且還是字正腔圓的那種喔~



那裏不只很多外國人 也有很多華僑 明明就是東方人的面孔 卻說著一口流

利的英文 重點是還散發著濃濃的西方氣質 不知怎麼的 這讓我產生莫名的

崇拜



美國學校的學生 看起來就是特別不一樣 說不上來 但是很棒>///<



有的父母 用英文跟自己的小孩對話 有兩個很小的孩子 也用很棒的英文聊天


一切看起來都很不可思議 讓我感覺到自己生活的世界 原來還挺狹小的ˊˋ



不是崇洋媚外 不是不愛國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那所學校裡的校風 自由又大方



只又去過一次 誰都會被吸引的~ 唉呦 好想要進入那個生活圈



不過除非投胎不然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啦~ 因此 我決定要當一個”快樂的台灣

人” 和 ”有格調的台灣人” ^ ^



再看表演的時候 我後面坐的是日本人喔 有大人有小孩



左耳聽日文右耳聽英文 摁 so酷~!



還有還有 我有看見金髮帥哥喔!>///< 超害羞~~~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剪毛行*
此分類上一篇:節奏TEMPO READY 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