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16:17:1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打算繼續寫下去的 .但是今天我在網上玩撲克牌玩太久了 ,賭徒性格又再度發作 ,一直到把對方三人全部做掉 ,我哈哈哈大笑數聲方才罷休 .
但是因為這樣所以眼睛好累啊 ....唉,難道這就是成為武林盟主的代價嗎 ?
算了 ,決定明天再來繼續 .先去睡好了 ...

不過想想好像有點糟糕 ... 最近因為一直在玩牌 ,所以好多事情都沒做 .訂了機票一直沒去拿 ,錢也沒給 .再這樣下去我看我也不用回去了 .因為位置可能會被取消吧 ?到時候我可能就必須坐在機翼上回去了 ....
還有幾封該回的email也沒回 ,該收拾的還沒收好 .一大堆事情都沒做 .我的咖啡昨天打翻在地毯上 ,還沒來得及湮滅證據 .雖然努力的擦拭仍然有痕跡 .真擔心會被發現 .是不是倒一點牛奶在上面中和一下會好一點呢 ?明天記得要試試看 .再不用就來不及了 ..... 唉唉 ..總之我明天一定不可以再去打牌了....

台長: Medus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