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15:45: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洛米的聯想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半熟蛋那裡 ,連到了一個叫做滷肉飯的筆記 .然後發現居然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英國演員 Jeremy Irons .真令人高興 .但是高興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但反正就是高興 .
應該是自從以前在台灣看到他演的烈火情人開始 ,我就成為他忠實的影迷 .雖然也很想搜括一切他演過的電影 ,但是因為資金有限 ,而且都被我拿去買CD了 .所以至今我只有買到他的三捲帶子 .
很喜歡看 Jeremy 把西裝穿的挺挺的樣子 .而且他的身材剛剛好 ,看起來如玉樹臨風 ,還有一種溫文儒雅的氣質 .讓人覺得很可靠安穩 .有時候在家實在太閒 ,我就開始看我的錄影帶 .我的錄影帶大部分是跟音樂有關的 ,只有少部分是電影 .上次三八阿環問我是不是有很多錄影帶 .嗯嗯 ...還好啦 ,不過一百多捲而已 .正在努力增加中 .現在妳知道我為什麼可以一個禮拜不出家門一步了吧 ?

每次看當我很高興的欣賞 Jeremy 的電影時 ,死肥毅就說我是變態 .因為 Jeremy 演的很多都是有點怪怪的 ,畸戀的角色 .像是與尊龍合演的蝴蝶君 (M.Butterfly) .他愛上尊龍所飾演的中國名伶 ,同時也是一個間諜 , Jeremy 所飾演的法國大使,與他朝夕相處20年 ,卻一直到最後才發現他的愛人是個男人 .這是真人真事 ,但是實在難以想像 .而且基本上我覺得尊龍演女人實在有點醜化女人 .因為他的臉好方好大 .身材粗壯 ,肩膀又寬 .一個女人落到這種地步實在有點悲慘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 ,他的眉梢眼角 ,還有那種欲迎還拒的風情 ,卻也可算是入木三分 .在這方面我想我可以跟他交換 .因為他的神情比我像女人 .....
不過那不是重點 .因為我對尊龍沒什麼感覺 .還是 Jeremy 比較可愛一點 .演技也很細膩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接的角色都滿有挑戰性吧 .像是愛上小女孩的男人 (Lolita) ,或是愛上兒子的未婚妻這一類的 (烈火情人) .
由於我實在太喜歡 Jeremy 了 .以至於對死肥毅十分的不滿 .因為他不顧我的反對 ,硬是要取這個名字作為他的英文名字 .據說這也是張洪量的英文名 ,而張洪量是死肥毅的偶像 .但是誰管這麼多啊 ,想到這麼神聖的名字居然被死肥毅亂用,我就一肚子火 ......

台長: Medus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