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6:13:1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W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31日的日記
今天一起來,, 又跟他在說那件事.. 我又哭na’
我真da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遍..哭了有多久na’
後來,, fee打來.. 問我要不要出來..
然後ma.. 我就打算叫lok一起出來..
我很想弄清楚整件事.. 我很想他能給我一個完整的答案..
後來.. 他都好像不願出來da’
Then.. 我就去了高m等fee’ 再等影子’
我們首先去了v8打算找lok’
到了v8門口,, 打給他..
他居然問我想不想他出來..
荒謬.. 我也來到門口na.. 還有什麼想不想ma?
Then他說給他半個小時..
那好naa.. 我們3個就周圍逛.. 等半小時過..
然後再打給他.. 他居然說不出來na..
我來到門口,, 本他說等1個小時,, 給果後來說半小時..
半小時後說不出來.. 這是什麼..!?
他收了線以後.. fee打電話給lok.. 罵了他一頓,,
後來他說再等半小時.. 那好naa..
我們又周圍逛.. 我們去了美好對面那個地下商場..
半個小時過了,, 我沒有膽打給他..
Sooooooooooo,, 第1個打給他的不是我.. is fee’
Fee打完跟我說打不通..
又跟我說會不會他不想聽電話,,把電話拿起了..
我不信.. 我自己打了一次.. 是真da’
我真da很怕.. 很亂..’ 很束手無策..
我對著牆不停的打.. 很大力的打..
怎麼打也不夠自己的心.. 皮外傷一點也比不上..
Fee不停的捉住我.. 叫我別打..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Then. Fee拉了我去亞洲樓上坐..
我坐在一邊.. 不停的哭.. 不停的打..
打指都被打傷了..
後來.. fee聽電話,, 說什麼 快來..jo發瘋..
我以為是Jam.. 後來一段時間後上來的是lok我才知道剛那個電話..
不是Jam.. 是Lok打來的..
我沒有理他.. 我不是不想理..我是不知怎樣理..
我另轉了一邊.. 他坐了過來..沒有做什麼..
後來影子跟Fee行開了一下.. 他才問我怎麼了..
後來.. 我沒哭naa.. 也有笑naa..
但是誰知道我這是否真心的笑?
我像瘋了似的裝得什麼事都沒事..大Din大肺’
他就再沒有理過我.. 還跟Fee去了打機
我就像沒存在過.. 他還有心情打機..
然後maaaaaaaaaaa.. 就lok不在da時侯..
我又不停的踢牆..
後來Jam也來了.. 她們都在說笑..
我就自己一個走了下1層..
Lok跟來了.. 捉住我問我怎麼na’
我不知道怎麼答他.. 不知怎對著他..過了數分鍾..
Fee她們下來說走.. 說去什麼空中花園找拉登..唉’
Then.. lok就拖著我走..
起初..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把手給他..
我應該給他機會還是怎樣..
本想著今天看他的表現再作決定..
可是他沒有做過什麼..
我扼著拳頭.. 他就拖著我的手’
他不停的回頭望.. 問我怎麼了..
我只是跟他說.. 沒什麼..
之後到了空中花園..
我跟jam 坐到了另一旁..
他們一堆人的,,
我跟jam 聊心事,, 他都沒理我的..
唉,, 到了7點多..
我跟jam 說我要回家去了,,
她陪我回去,, LOK 看到,,
跟著來,, 我沒有理他..
Then,, 他跟了一段距離就沒跟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很亂,,
我走到了轉角位,,
我.. 終於哭出來了..
jam 攬著我Daaaaa’
之後就回家去了,,
回去後才知不用補習..
我回自己家.. 我在家門口外坐了20分鍾才進去..
回到房間,, 不停的想..
我真daaa 要瘋了,, /.’’
我們到底會怎樣Naaaaaaaaaaa.. 唉..
我坐在電腦前呆著.. 看到Fee on..
問她在那裡,, 跟誰一起..
之後聊聊聊,, LOK跟我聊..
聊到1半我又哭Naaaaaaaaaaa..
Then,, 忘了什麼時侯..
Fee打來跟我說今天的一切,,
她問我有沒有生她的氣,,
氣她跟LOK去打機了.. 留下我..
說.. 他不跟來.. 是她叫的..
是因為jam跟她說,, 我不想他跟來,,
Fee聽了就叫LOK不要跟,,
所以他才,... 唉..
我跟他2個.. 最後.. 會怎樣了..
我可是很不捨得他Daa.. 但是..

台長: 小羊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 雨の季節.,▃° |
此分類上一篇:WH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