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5:04:23| 人氣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0日的日記..

呵’’ 又懶了.. 遲了幾天才打日記..
真DA要打PAT* 才知死..-V-’’
今天MA,, 早上6點多SD了1個MSG給珍& FEE,,
叫她們12點10分叫醒我..
BECOZ,, 鬧鍾是叫不醒我DA.. KE..
THEN NA,, 珍很準時DA叫醒我之後..
我就去洗澡.. THEN,, ONLINE一下’
FEE仔打給我.. 叫我起床..
她都晚了一百倍才叫DA..-333333333-’’
不過,, 沒關係MA~’ 我知道原因..
雖然還是有點不知所謂.. BUT,, 算了BA-V-’’
她6點多就給我嘈醒.. 打和算-V-’’’
THEN NA,, 她問我要不要逛街街..
我就想了很久之後答應了她,,
還CALL 了影子一起,, HOHO>V THEN NA’ 2點.. 影子來到我家門口..
我們就一起去 88伴!!’ 很久沒去了,, KE..
THEN NA,, 我們去到DA時侯.. FEE還沒到..
我跟影子就上去逛一下..
WA靠靠DA’ 看到很多史迪仔-V-!’ 得2死LU>V<’’
THEN,, 又看到NICI DA.. 羊咩咩’’
又是超超超得2 DA>V 影子MA,, 看到她愛DA,, MICKY &DUCK*2
HAPI得她NA.. 都瘋了一樣DA..
之後MAA,, FEE仔來到跟我們會合..
一上到來找我們就拉我們走..
不是帶我們離開這片娃娃樂園..
而是帶我們到她超喜歡DA新幹線那裡..
瘋了一樣DA看看看看看’ 她都在自言自語DA
因為我們對這些都完全沒有興趣-V-’’ KA
都只有她1個自己一個在瘋.. 沒趣沒趣-V-’
之後NA,, 她看完我們就拉她回剛那裡.. 繼續我們DA瘋狂’
OH YA BABY>V THEN NA,, 周圍逛DA’’
之後就去了打機.. HO*! HAPI DA..
之後MA,, 就走走走走走走到紅街市那邊..
逛了COOKIE’ THEN 去了看其他東東..
之後MAA,, FEE仔就自己回家.. 影子就跟我一起走..
去到我家MA,, 我拿那套” 獨家試愛”給她DA..
THEN NA,, 她就回家去了,, 之後就是ONLINE.. 等’
沒有什麼NA..’’’ 想不起來..
記憶有限.. 失敗’!
BUT.. 印象記憶中.. 曾發過DIN’’
唉..害你傷心.. 不好意思..
皆因我太過在意.. 其實,, 並沒有惡意..
我對你的愛意..不是一時之事!’
我太過介意.. 因由我對你有意!..
只不過是我不懂表達自己的好意..
其實一切.. 只想引起你注意..
害你傷心的事.. 真的不好意思><

台長: 小羊
人氣(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x!|* 晴天,.﹏小豬嘜’’` |
此分類下一篇:等到..
此分類上一篇:FD DAY!*

【★|!FeE&,,-`*°】
kakaa,,*我都唔想咁遲叫你GA,,唔好意思LO>v<””...仲有a咁新幹線係得2 丫 ma!!唔發
Din就出奇la’’到時嚇死你TIM a||!!
2006-06-23 16:29:00
小羊
你發DIN’’ 下次就5同你出街LU~ *V*’’
2006-06-23 17:3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