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5:24:4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中的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1日的日記..

昨晚.. 一直等著.. 等得我睡著了..
電腦一直開著.. 沒有關掉..
到了第2天.. 我給狗狗們嘈醒了..
睜開眼.. 發覺電腦開著..
心想.. 看一下也沒有關係..
之後.. 就發現他.. 真的在’
他知道我還在睡.. 說要等我起床,,
我ADD了他.. 一直聊DA..
昨天的事.. 對BU遲NA.. /.’
聊聊聊DA.. 聊得我又要哭出來NA..
唉.. 真DA.. 不知怎樣DA..
這一陣子.. 我都經常BU開心DA..
沒有怎麼真正快樂過一次..
但.. 不是說你只會帶給我不快樂..
只是.. 我太多DA想不通..
自己想太多.. 太喜歡只想一方面..
太喜歡把世界想得太灰暗..
這種想法.. 要怎麼樣.. 什麼時侯才能遠離我..?’
AHHHH.. 真的很不知所謂..
LOK.. 真DA對BU遲> 不過.. 我想你以後什麼也告訴我..
不想做一個什麼也不知道..
永遠都只在一旁DA女孩子.. 不想要這樣..
.... 之後NA.. 你OFF了,,’我就沒事做的..
一直天呆在家裡發臭..
真DA.. 要悶屎我了..><’’
又是MA,, 一直都在等你DA!!’’ 沒錯’ 是你唷..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一世都等>V 很努力很+油DA 等.. KE’ 強丫!’

台長: 小羊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o:+心情交叉點 +■\/\`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happen!?
此分類上一篇: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