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6:03:1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打得返日記,, 但係點解之前果d..?

7月30日的日記

今天,, 在msn我的一個FD子的舊男友add我,,
但是那個fd我都不熟naaa’ 更何況她的舊男友,,
他跟我說了一些事, 跟上一次那個人說的都一樣’
他跟我說了一切,, 我很害怕..
我害怕到要哭naaaaaaaaaaaaaaaaaa’
我很不知所措. 我sd了一個off9 msg給他說散..
我很怕.. 我是真心愛他,, 難道他就不愛我..?
後來,, 他on了.. 問我怎麼一回事..
我很慌亂..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
跟他一直說,, 我就一直哭..
原來他是真da背著我做了一些不好的事..
但我總覺得有點前言不對後語..
我很想信他,, 但是一想到這點..
我就害怕得哭出來naaaaaa..
很難過.. 我愛他卻得到這樣的對待..
我真da是不想失去你.. 我是,, 真da愛你/.’
我是真da很想相信你.. 卻是我找不到任何我可以相信的地方’
我不知該怎麼相信你,, 我很怕被傷害,,
很怕被欺騙.. 我怕.. 被這樣的對待..

台長: 小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 雨の季節.,▃°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此分類上一篇:失敗DA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