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3:36:52|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適合在都市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0 出發*

一路上整個就是睡   放了貧民百萬富翁   那個字超小 我整個看不到@@

好不容易到了代迪大飯店!?

根本就是賓館嘛   8~11樓是住的地方

3~5樓是奇怪的特種行業

6~7樓是老人安養中心


 

很幸運的住到了兩人房   哇哈哈  房間超大的

雖然那個浴室門的圖案有點奇怪

不過大致上都還OK拉

 

 

3/21男銳 男軍*

我知道你很在意   你也真的盡力了 你很棒你知不知道

男軍也很快的收了    再說你從來沒被罵過阿 哼哼

 

晚上去逛了很長很長的夜市    70元的牛排

吃完不會拉肚子

南部果然比較有人情味

有人東西掉了 老闆還專程騎車拿過來

 

真是溫馨

 

 

我們果然不是一般人  前天才吵過架

今天就講開 這也是厲害拉

 

 

 

唐伯虎點秋香真的好好笑

原來你們那麼多爛梗都是從那裡學的阿

 

 

 

 

3/22男鈍 女軍**

終於輪到我有賽程了

 

高雄的天氣很熱 果然不是蓋的

明明就沒打什麼  偏偏一直喘

 

被教練噹的很兇

 

好不容易打贏了2場複賽

教練也幫我爭取到休息時間

 

 

我卻他媽的輸給了一個東體銳劍的

 

法克

 

我根本就是北爛

 

 

 

不知道是在執著個瞎小

 

 

第三名跑掉    獎牌飛走

 

 

 

我是真的很對不起

你們

妳們

 

 

不過有人拿到了第一名    聽說教練哭了

欸你被噹很兇欸哈哈

 

兩萬四捐隊費拉

 

 

第四名整個沒人要 嗚嗚

 

 

 

 

整個唬濫便利商店的姐姐我們才15歲

才剛說完就整個被巴頭

 

喂喂   巴一次五百阿

 

 

好久沒泡澡了    

 

腰被按到好痛      超級痛

 

 

 

3/23男銳團*

 

輸給了水里

 

中午慶功宴吃羊肉爐

 

很沒慶功宴的fu

 

因為有人哭了

我也哭了

 

重點是教練在講話 還有人在偷笑

你是白目阿 = =

 

 

睡個午覺起來發現男生都跑去夜市了

可惡拋棄我

 

 

一直看電視也看到好無聊

 

 

3/24男鈍團**

 

也輸給了水里

 

乖 我知道你們有在追分

真的不是你們的錯

只是教練真的太生氣了

 

連我也被抓去當出氣筒  真是的嚇我一跳

 

 

利用時間看完了暮光之城

好好看 男主角是真的很帥  哈哈

 

 

晚上教練請吃水果耶 

心情好就這樣     教練你太ㄋㄠ了拉 不敢要電話~~~

 

 

 

3/25男軍  女軍團**

 

男軍敗給了海工

女軍敗給了三重

 

 

今天狀況超好的耶

雖然在打東體的時候有點陰影

不過還是靠大家並肩協力的贏了~

 

果然是打銳劍的阿

打手打超準     一整個淤青有痛到

 

 

嚕嚕跟嚇嚇的偷手超妙的

佩服佩服~

 

 

團體第二

 

 

終於拍到了全隊的合照

真感人

 

 

回程的路上還是在看貧民百萬富翁

休息了兩次

 

大家都太ㄍ一ㄥ了 卡拉OK都沒什麼唱到好可惜

有人平常那麼愛唱這種時候才在那邊當ㄋㄠ哥

太差了~~

 

 

 

 

 

 

 

 

 

 

 

這次的中運圓滿的結束

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你容忍我的白目阿

 

 

 

 

 

 

 

 

 

 

台長: Shino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i ”_ 生活 _ ” i |
此分類下一篇:北體術科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忙碌的週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