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22:33: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今天做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晚上去吃了好好吃的冰淇淋

排了很久的隊 不過都不是我在排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__<

還有人沒吃到 我整個就是罪惡感超重

吃到最後感覺好飽噢 太甜辣



星期二一樣是自由放鬆日XD

中午碰到許久不見的小白

本來是要去熱血羽球的 不過看在我剛洗完澡的份上就放棄了

聊了好久 然後睡個午覺

外套一直滑掉 快冷死了都沒睡好


之後認真的做完了重訓

就搬了桌球桌阿 椅子阿

開始.....打麻將XDDD


因為我不會打 所以就在旁邊看刺客聯盟

噢噢噢好好看 子彈的特效做的好讚

有一點深奧的感覺~~



真的要換拖鞋拉 今天差點滑倒3次

都被人看到了好害羞哈哈哈

不過幸好被扶住了 不然摔倒了臉可就丟大了





最近一直想起以前的事

感覺好妙好妙 那個時候自己爲什麼會這樣子勒!?

恩...







一直被看著臉說可惜 好嘛我會加油的辣

到時候真的成功了一定會第一個通知你的




















台長: Shino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i ”_ 生活 _ ” i |
此分類下一篇:暑訓就要結束拉拉拉拉
此分類上一篇:等下要吃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