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8:39:21| 人氣1,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益得食品 羅東運動公園踢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來開始寫"就是愛宜蘭"的文章了~

我們真的很愛去宜蘭說~

雖然說不上什麼推薦或多好玩多好吃的東西

但至少有很多朋友問我~

也可以讓他們在這裡的文章看到一些

跟宜蘭相關的景點及餐廳給朋友參考~

今天要寫的是還滿虛的啦!

益得食品廠網站:

http://039898467.emmm.tw/


益得食品是第一次去哦!

原來老公說帶我去吃蛋糕就是這裡哦!

我沒照到人很多的景象~

他的人潮都沒有減過哦! 一直有車來有人進去

裏頭不是很大 但擺滿了一些蛋捲 蛋糕

我選的~一定要有巧克力呵~

但是…我沒覺得好吃耶!!

 

他們有賣冰、熱咖啡~但就是沒有茶啦!

就去拿了一杯水來配 

 

聽說網購也挺夯的~

  

 

這是老公點的抹茶 他也不愛~

 

 

子雁剛睡醒 蛋糕就給她吃囉!

臉怎麼有點臭

 

 

今天還挺冷的 我們還坐外面~

裹面客滿啦!!! 

 

後來換梓恩起床了~(我們車就停在旁邊而已)

我今天戴了深藍色的造型髮圈哦!

(我也剛睡醒~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拿了他們的dm來拍 

 

還挺多產品的~~ 

 

 

益得食品就在這啦!

真的很佩服老公能找到這~~

每次都帶給我驚喜

老公本來要喝酥皮湯的

結果搞錯了 人家是賣生的 沒有熱的酥皮湯啦!

害我本來也想喝說~~

 

媽咪帶小紅豆去上廁所時又自拍

但他們的鏡子有點髒 我還拿衛生紙擦擦

(S謎之音:家裡的鏡子怎麼不擦一擦

                 擦到外面去了 切~~)

弟弟又不看鏡頭~

弟你也太白了吧!!

 


在益得食品吃完蛋糕後

就到羅東運動公園囉~

還買了兩顆球 到公園踢球囉~~

我發現梓恩還滿有天份的

好像很會踢球 能成貝克漢第二嗎?

(路人甲:這位媽咪你似乎想太多~~~呵)

 

踢完球還會有一個POSE停住 爸比特別叫我看

 

踢球好開心~~

 

所以說有兩個小孩真好

兩個人就可以互踢啦!!!

(其實我說謊~~梓恩一直不跟姊姊玩

一直要找爸比踢說~~~呵呵呵)

 

子雁肚子上綁的是什麼?

是媽咪的斑馬圍巾啦!

因為怕她冷所以圍一下圍巾

(S謎之音:切 畫蛇添足 有用嗎?)

 

踢完球 就去吃林場肉羹了

 

子雁吃的精光

 

喜歡她吃光光的樣子

 

還記得用衛生紙擦一下嘴巴

 

後來我們又去喝那個超好喝的蛤仔湯

超好喝的啦!好鮮甜 下一篇文章就來介紹~

 

皮皮又賊賊的梓恩~~

 

台長: 雅雯
人氣(1,3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去宜蘭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218宜蘭騎腳踏車遊梅花湖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綠海咖啡

大雄
宜蘭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耶…
上次我們帶孩子到宜農牧場、蠟藝彩繪館,也都很好玩咧…
等妳分享妳家的哦^^
2009-11-28 22:48:40
版主回應
蠟藝彩繪館有去過~宜農牧場好像沒~
恩~我再加緊補文~
其實相簿我都有放了~
不過還是要寫個文章才有fu哦!!!呵呵
2009-11-29 23:1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