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18:14:3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4猴話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4/14()

 

 媽咪碎碎念:

 

中午喝低卡活力餐包(歐立纖)包裝上寫140.3大卡

 

但有時又經不起美食誘惑,唉~~

 

老闆在的時候常帶我們吃些好料的

 

所以趁老闆出國時來減肥是最好的了

 

但有時也和同事一起到東區吃個飯,享受不一樣的中午

 

今天本想來研究一下韓國G-MARKET網頁

 

但英文看不懂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小紅豆、梓恩你們兩個給我好好學英文知不知道~

 

  有關子雁

 

早上送子雁去上學時突然下起雨

 

向麒麟大廈的管理員借了把愛心傘

 

(忘了問人家的姓名-歹勢啦!)

 

讓我們倆不至於淋成落湯雞

 

吳宏宇一看到我會叫子雁媽媽

 

超有禮貌又超帥的小孩

 

子雁這點怎麼教也教不會

 

總是臉臭臭、眉縐縐、嘴扁扁~~

 

我回家時到是會叫著媽媽”~”媽媽吃飯了”~

 

但飯似乎吃的頗慢,婆婆說她一回來就吵著肚子餓,

 

要喝鮮奶、養樂多、冰糖、蘇打餅乾…

 

可是搞到最後吃不下飯我可是會生氣的說不準吃零食了~

 

她會為了要喝養樂多或吃塊蛋糕

 

而把飯勉強吃完(我看的出來)

 

晚上看yoyo dvd時一直被弟弟切掉電源

 

她生氣的打了弟弟的頭

 

被爸爸罵也被我罵,我和老公總是一起罵一起誇獎她~

 

我還問子雁今天選什麼角落她說紫色童話屋是演戲的

 

老師跟阿嬤說她心情好像不好

 

吃午飯時也沒很快吃完好像有心事

 

但我問她她都說沒有~

 

(這年紀的小孩有心事~~~~~~我該再用心點)

 

有關梓恩

 

一下班梓恩又是要找媽媽

 

一直要媽媽抱

 

我看了看還是可愛的帥弟 

 

8點多吵著要散步會自己去拿嬰兒車(力氣可大的)

 

還要我打開來讓他坐、他會自己去拿小背心

 

、外套要我幫他穿

 

聰明極了~回到二樓就先去幫忙開燈,連小燈也要一起開

 

(我們家有多段式開燈,每次都還開最亮的,呵呵~~)

 

今天有一點不乖的是把樓下嬰兒床裏的被子、帽子、浴巾…

 

全扔到地下,太愛丟東西了;今天會叫爺爺””奶奶

 

媽媽””那那”(我不知那是什麼就是要吃的意思)

 

會說還有

 

我們沒教他爺爺奶奶但他就要叫真是的~~

 

(我們教台語的)

 

會看一點巧虎了比較不會跑走了

 

可以把之前姐姐看的寶寶版給他看

 

還愛玩吸塵器要一直看著他~

台長: 雅雯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銀色泡泡的愛的大集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