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1:56:33|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專同學難得全員到齊的溫馨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已經1點17分了,但是還是很想寫下今天的心情,轉眼間大家都畢業有10年

了吧!!以前是生日聚餐,現在隨著大家年紀增長,已慢慢變成結婚、生子,才會有的

聚會,之前有時候每個人的時間不一定、能夠全部湊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還好,

我總是樂觀的,總是覺得一定有那麼一天的,姐妹們真的好團結哦!!!原來這一天到

的一點也不晚,起源於:晶生了第二胎了~~~

先看一下晶的兩個小寶貝,一個是大寶貝,已經快8歲囉!長的很高很清秀呢!!

小寶貝睡著了,安穩的躺在媽咪溫暖的手臂上,相信一定也是個小美女!!

不過阿姨的技術不大好,有點晃到,大家見諒啦!!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些動機和運氣的,由於大家都在工作了,也有了各自的家庭、甚至

有了小寶寶,還不止一個,總是很難喬時間的,大家都要好好打拚,為自己的家、

未來,有更長遠的理想和夢想,這是很正確的,身為朋友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能過

得順心、如意,有低潮時大家能當個垃圾筒,有喜悅時大家也能分享快樂、幸福!

先看看全員到齊的美美九姊妹吧!!!
來說說今天的行程吧!!因為決定我要獨自帶小紅豆坐火車(通常出去,老公都會

一起的,因為帶小朋友的東西都很多,老公可以幫忙分擔一些,可是我想姐妹們好像

都沒有帶男伴的,所以我就叫老公不要來了,讓我好好的跟姐妹暢談一下吧!!)

不過沒有老公陪往,還是有小幫手,多虧天倫住的近,天倫早上先來找我,當我的

小苦力,幫我拿要給晶的彌月禮盒,共兩袋,我則側揹小紅豆的隨身行李和抱著小

紅豆去坐公車到松山火車站,也和潘約了在那裡碰面,大家雖然好久沒見,可是還是

一樣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好像講不停的只有我耶!!真是歹勢!!大家習慣了,對

吧!!呵呵呵~~~)

小紅豆也是第一次搭火車哦!!好像還滿適應的,一開始自動的坐在大椅子上,

還不讓媽咪坐呢!!(真是孝順啊~~~)

那就先附上小紅豆坐火車的照片一張吧!!像個大小孩似的老神在在的坐著~



然後,我趁閒著也是閒著的心情,就來拍拍照吧!!!真是不忘狂拍照的媽咪啊~~

因為想到了就要做,我每次都會忘記一些事情,所以想到了,就要趕快來實行,否則

過那個時間又沒心情了,而小紅豆也和倫阿姨、潘阿姨相處的不錯,過了一會兒,果

然坐不住了,就要在火車上走來走去的,他們都說小紅豆不會暈車耶!!!

我到是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難道小孩真的會暈車嗎??我有空來找找書好了,或者

是知道的人,請不吝告之我一下哦!!!後來就帶著小紅豆去1車找純及他的小孩,

(我們是4車),就把純帶來4車了,她的小寶貝好會笑、好可愛哦!!

再附上一張三個人自拍的照片吧!!!潘、倫,原諒我,因為我覺得這張我比較好看

所以先貼上這張囉!!到時全部的照片會在相簿裏,你們再選各自好看的照片放在

自己的網誌或部落格上哦!!!(其實也沒那麼糟啦!!大家都滿美的啊~~呵呵)
到了桃園火車站,也看到了美嬌和棉珠,一問之下,居然坐的是同一班復興號,

而他們在3車呢!!(前面提到我們在4車,我去1車找純,去找純的時候,

居然也沒發現他們兩人~~呵呵~~)

小聊了一下,就趕快驅車到台荿購物中心的三樓”龐德羅沙”去聚餐,也見到早就

到了的佩宜一家三口(佩宜和老公及超口愛的小小)和還是那麼可愛的可愛瑋~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哦!!點完餐後就先去拿沙拉吧的東西,再來就是狂拍照啦!!

純的小寶貝-恆怡(可能有寫錯,請見諒!)很乖,到了餐廳已經睡著了,純用著

純熟的技巧,邊抱著小寶貝邊用餐,我只能說,媽媽真偉大啊~~~

再附上一張小紅豆和小小剛坐在一起的照片囉!~~

小紅豆還拿著小小的小豬玩偶呢!!!(之前一拿到的時候,還抱的好緊,看得我哈哈大笑~~)
而小紅豆到了餐廳後,還是很皮,有些不願乖乖的待在沙發上,一直想下去走路,

後來走著走著就走到美嬌那邊去了,而且還願意讓美嬌抱耶!!!果然美嬌有媽媽的味

道哦!!!因為小紅豆都不願意讓人家抱,一直溜來溜去的,結果就跑去逗一下美嬌,

我也覺得好好玩哦!!!有些人就是會比較有孩子緣哦!!!

因為用餐的人好多,所以等待的同時也是一直在狂拍照,而且我覺得姐妹們一點也沒

變,大家還是那麼善良、体貼、細心…,我真的覺得還滿感動的,有些候本來很好的

朋友,會因為久沒見了,再見面時會顯得有些生疏,可是在我們的聚會當中,我完全

沒有這樣的感受到哦!!!所以這次真的有好多的感觸哦!!因為我還有佩宜還有

純都有帶了小寶貝,同學們都很熱心的幫我們拿東西吃,還有幫我揹那很重的小紅豆

的用品袋,真是很辛苦他們了,尤其是如瑋是天倫坐在我前面和旁邊,也幫我拿了好

多吃的東西,帶小孩真的好辛苦哦!!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和姐妹們再一次同桌吃飯,

感覺真的好棒哦!!!希望還沒有小孩的姐妹們不會被這有小孩的場景給嚇到了,

因為小孩子還是真的很窩心、很可愛哦!!!


再看一張在餐廳合照的照片哦!!!
其實我很想一一的了解各姐妹們最近的近況,可是好像我又太呱噪了,希望下次大家

可以叫我克制一點,呵~~~沒辦法我就是愛講話啦!!大家不要鄙棄我哦!!

我真的很想跟姐妹們說,我愛你們!!!

真的也好懷念在學校的那段期間,然後看著我們這樣的成長,希望我們能約定40歲

、50歲、60歲,還能有這樣的聚會哦!!

而且離下次的見面也不遠了,佩宜懷孕了,預產期在10月,希望姐妹們也能全員到

齊,再開一次轟趴吧!!!嘻~~

附上一張佩宜的小寶貝-小小(陳綵婕)
潘,妳的風頭被她搶走了,呵呵~~
吃完飯,就可愛瑋和佩宜老公兩台車,載我們到今天的重頭戲-晶晶家了~~

一看到綺年,覺得她長的好高哦!!原來7、8歲的小孩是這樣的啊~~

開始勾劃小紅豆的7、8歲會怎樣呢??

真的好興奮哦!!綺年很懂事、聽話,幫媽咪幫阿嬤好多忙,還相信他是一個會疼

妹妹的好幫手哦!!

晶的婆婆很熱心的招待我們,要我們吃這吃那,不過可能大家都吃飽了,比較吃不下

了,可是我還是扒了好多片蘋果哦!!帶小孩比較容易餓啦!

之後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聊起天來,不知晶的婆婆和家人,會不會嫌我們太吵啊~~

三個小孩就在地上玩了起來,還同時喝了奶呢!!真應該把那個畫面給拍下來的,

超口愛的~~

附上一張在晶家照的回眸沒有一笑的小紅豆~~


我還想附上一張純的小寶貝的可愛模樣哦!!!

雖然她跟佩宜的小小差不多同大,而是小小的頭髮較多,

純的小寶貝現在看起來較像男生,可是五官很清秀哦!!

相信將來也會是個小小模特兒哦!!因為超會看鏡頭的,很會吸引人家注意哦!!

難怪純會這麼的疼她~~每個小孩都是爸媽心目中的小天使哦!!

希望其他的姐妹們能夠加加油,讓我們九姐妹的情誼延續到下一代吧!!!

來完成這不可能的夢想吧!!!
對了,還要謝謝開車辛苦的巴比(佩宜老公),和懷了孕的辛苦的佩宜,一整天這樣

奔波下來一定很累吧!!!巴比真是個好老公、好爸爸,邊開車邊講著他的寶貝小小,

一臉得意、幸福、開心、快樂…在臉上表露無遺,這真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了,

各位姐妹們,要好好加油,追求幸福哦!!!希望我們都是幸福、快樂的女人哦!!

還有後續呢!!我們到了火車站後,因為火車的誤點,所以在火車站等了許久,這時

小紅豆好像有過多的精力似的,一直在火車站走來走去、走來走去,一會要我抱,

一會又要自己走,倫和潘也有幫忙看著她,她實在很皮,把便利商店的餅乾一直要

拿下來,被我一再的勸阻(好像沒有勸,直接就是阻止了,哈~~)

就這樣終於等到車子來了,時間大概是7點半吧!在車上喝東西吃東西,純和他的

小寶貝也累壞了睡著了~而小紅豆還在玩,嘴巴吃不停、喝不停,還要吃倫阿姨的

餅乾,後來,我想快下車了,就用揹巾揹她,她一下車就睡著了,我和倫坐上518

公車坐回我家,因為倫的車子停在我家,真是麻煩倫了,又要幫我提重重的袋子,

潘也幫我拿了好久,在此真是感謝姐妹們的体貼、善解人意,絡之有幫忙過我的,

我都超感謝的啦!!再來約8點回到家吧!小紅豆還是睡著的,我把她輕輕放在床上

後,就去忙家裡的事了,等我用好、洗完澡看完愛殺十七後,已經12點了,她足足

睡了4個小時耶!

可見她玩的有多累、有多瘋了,可是一想到她還沒洗澡耶!全身一定臭臭的,

就先幫她用小紗巾擦全身,再換上舒服的睡衣,沒想到不願意發生的事發生了,

她醒來了~~~~~~~~~~~

可是我和爸比都要睡覺了呀~好怕她會精力旺盛,不想睡了,好在我哄了一陣子之後

她還是慢慢的入睡了,我才能來打這篇文章呢!!!真是的,帶小孩還真是要有很

大的耐心、体力才行呢!!否則怎玩的過小孩呢!!呵呵呵~~

所以還沒有小孩的姐妹們,要加油囉!!!

台長: 雅雯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紅豆媽咪的旅遊、聚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和爸比的五天四夜帛琉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060311(星期六晚上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