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12:19:23|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和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愛上一個洞

那是個無止盡的大洞

黑黑的深不見底

我嘗試的丟了一個石頭想要試試它的底

可是我聽不見回聲

我詫異的回頭望向妳

妳說這是正常的

它常常這樣

 

可是它確確實實的在那裡

也不是真的沒有反應

它是活著的

有時候也要餵餵它跟它說說話

只是它不一定有回應

但有時候它還是會說話

有的時候是回應有的時候是要求

 

因為妳很愛它

所以你對他的要求完善有求必應

所以你每天都很完美

外表完美做家事完美對她照顧的很完美

我看著她纖細的身影俐落的動作溫柔的語氣

「妳很美」我說

妳笑笑沒有說話

可是眼神中有一股哀傷

 

我發現妳的哀傷

提起你不想提的事讓我有點尷尬

所以假裝換一個話題

 

?

那你都拿什麼餵它

我好奇的問

妳拿了個東西說「這個」

我從來沒看過這個東西

再問

這是什麼?

妳說這是妳的心

!

抬頭我看到妳的淚

原來你愛它的方式就是心還有淚

 

我心疼的問那沒有心了怎麼辦

妳沒說話

我也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安靜像山嵐般升起

 

別問阿

那是個無解的題目

是不能說的話

台長: 放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別人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方程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