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6 15:56:26|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北區食記-韓國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睡很晚才起床

 

本來要換手機電池的

 

最近太迷網路遊戲

 

都充電玩遊戲

 

電池都膨脹

 

好像要爆炸了嚇死人

 

 

 

結果去台中htc直營店問換電池要多少錢

 

竟然回答說1200以上  可是還不確定要等工程師報價!!?

 

然後維修還要5-7工作天

 

只是要換個電池……………..

 

那感覺很差

 

其實我還挺喜歡htc 手機

 

明明就可以當台灣之光的

 

可是有些公司政策就是很讓人生氣

 

是一個不注重顧客的品牌………

 

 

 

後來想說去外面的快速維修店問 

 

換一個電池要1300而且現在沒有電池…………………….

 

………

 

所以不能換電池的意思就是如果你電池膨脹就應該要換手機了這樣

 

然後他們還說這樣比較環保(哪裡環保來著?  我都不懂)

 

好吧

 

那也不是重點

 

看開不要換電池了

 

那就去吃飯吧

 

  早餐不是剛吃過

 

哈哈

 

 

 

後來想說可以去吃之前很紅的姜虎東烤肉店

 

之前爆滿

 

去的那天雖然是假日可是想說已經過了中午時間應該會有位置吧

 

所以就去了

 



這是室內的模樣

 

很樸實的樣子

 



這是小菜跟醬料



配肉吃的生菜豆芽等  唉額ˊ  照片好糊阿

 

 

 

它有附烤法跟吃法

 

總而言之就是不同肉要用不同的烤網

 

然後烤好以後

 

要配什麼吃都可以  好敷衍的介紹 哈

 

然後菜單我沒拍到

 

因為點好餐以後菜單就被被收走了

 

也可能是因為小菜太多

 

桌子太擁擠

 

所以它們很快就把菜單收走了

 

 

 

我跟阿華兩個人坐四人桌

 

應該是不太擁擠

 

可是用餐期間都不停的把小菜移來移去很忙這樣

 



 

 

 

 

 

 

 



 

 

 

我們今天沒有拌蔥絲

 

是豆芽菜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挺喜歡蔥的

 

可是生的蔥有時候放在空氣中氧化太久會苦

 

而且我喜歡它的豆芽菜所以也ok

 

 

 

 

 

然後火熱熱的備長炭來了就可以烤肉了?(大心)

 

因為我跟阿華不吃牛只點了豬

 

 

 

我們點了脖子肉跟豬排肉(好像是)跟可樂

 

 

 



太開心忘記拍照

 

脖子肉都吃快完了

 

才拍了這張

 

它本來就小小片

 

很肥  可是配生菜跟泡菜以後很好吃

 

旁邊有蛋 調味起司

 

還有蒜片洋蔥

 




烤完以後就來烤這個我忘記是什麼的肉了  很厚



烤盤有換

 

烤好以後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這個本來就有鹹

 

吃第一口的時候我又沾了鹽巴

 

很鹹

 

 

 

原來它是本來就有鹹度的

 




我們因為剛吃完早餐就去吃中餐

 

所以只點了兩份肉

 

因為吃了兩份蛋

 

又追加超多盤生菜跟豆芽

 

我吃挺飽的

 

阿華也說他這樣也ok

 

兩個人大約700多  感覺價錢也還ok

 

 

 

我是很少吃烤肉

 

不過因為之前才剛吃過台北的菜X屋

 

一比較我覺得姜虎東好吃的多

 

我喜歡那個很燙的備長炭

 

烤肉就是要高溫把肉的表面封住

 

才能保住裡面滿滿的肉汁阿

 

菜X屋可能是怕肉烤焦

 

我覺得它的鐵盤沒有夠熱

 

 

 

就是普通的煎肉不是烤肉這樣

 

而且菜豚屋的小菜很弱

 

份量也少

 

還有低消  雖然吃了很多肉

 

可是吃到後來過飽也覺得肉沒有這麼美味

 

 

 

我喜歡姜虎東熱騰騰的備長炭

 

高溫才是烤肉好吃的重點阿

 

然後它的生菜醬汁酸酸甜甜的我也很喜歡

 

泡菜有酸但是不辣我也覺得好吃

 

我就不吃辣阿

 

泡菜這樣多好

 

 

 

雖然講了這麼多優點

 

不過坐在備長炭旁邊好熱阿

 

好像店裡沒冷氣一樣

 

一度我都拿衛生紙擦汗了

 

可能冬天比較適合吃

 

 

 

明明就是去吃姜虎東

 

可是嫌棄了htc跟菜X屋這樣

 

很任性

 

 

 

然後今日照片由變胖的htc816提供

 

(咦~ 變胖是像主人嗎???)

 

 

 

 

 

 

 

台長: 放下**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旗津砲台燈塔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