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17:36:08|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nt or Be hunte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她對他很好

不吵也不鬧

太忙沒辦法聯絡她也能忍耐

只是你覺得

她不是他想要的人

所以沒辦法跟她繼續下去

而且你想要找到你想要的人然後轟轟烈烈的試一次

就算不成功也不要緊

 

你說她很傷心

你想要跟你想要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覺得她也是

只是至少她試過了

雖然結局不是這樣的另人滿意

不過我想她也是會謝謝你給她這個機會

(來點播個江蕙的我愛過!)

 

你還說

她說見面讓人更難過

因為覺的不該見

可是想見的心意

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掙扎)

講的我都心酸了起來

(親愛的

如果可以真想給妳一個擁抱

希望妳能情路好走

只是妳應該會嚇到吧

那裡來的怪姐姐 )

 

我想

她一定很愛你

也也許你能安心的往前衝

就是因為你知道她會安安靜靜的在那裡等你

不過我也知道

那是一種情感的負擔

所以就算她不在那裡

我想你還是能安心的往前衝

而且我覺得你說的對

如果你想要

還是應該找個你想要的人

然後試一次

本來人生就應該不是因為別人認為怎樣就只能怎樣

既然是自己的人生就應該要自己想要怎樣就去做

 

選吧  下注吧

Hunt or Be hunted?

下好離手

要開了!

 

(只是  寶貝

我覺得他想要的人好像要很完美的感覺ㄟ

真是讓人心驚

換句話說

如果我是她

那就不能變老變醜

要一直瘦瘦的美美的

(話說我是個讓餓肚子就會發火的人阿!!

這樣我就不能穿運動褲還有一直吃嗎?是這樣嗎?)

 

然後我如果是他

就要一直檢視自己是不是夠完美

是不是夠格跟她在一起ㄟ

(就是說賺的夠不夠  愛她夠不夠這樣?  壓力好大喔)

哇塞!!

他們太有理想跟抱負了

話說我真是沒出息的家庭主婦

(只要能出門就好了       穿什麼不要緊

只要能逛大賣場就好了 不用一定要精品店這樣)

!不是家庭主婦

是歐巴尚  

好在有你愛我這個老婆婆

?  怎麼改成老婆婆了

私心覺得寧願當老婆婆也不當歐巴尚這樣

啊沒辦法   這就我的地盤阿(跑走))

台長: 放下**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那些以愛為名的 |
此分類下一篇:詭計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這樣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