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8 13:42:58| 人氣2,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島家咖哩中美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家咖哩是阿華找到的
在健身房的附近
我們有時候會去吃
生意很好
他就是因為生意好
所以才會被阿華發現
(然後因為我想要紀錄一下
才知道原來他叫野島家
不然我們都說是sogo後面的咖哩店
同理可證  附近的拉麵店就叫做sogo後面的拉麵店這樣XD)

下面的照片都是阿華的samgsung note拍的
手很晃我知道
然後手機拍夜間照片就馬馬虎虎
將就看一下
不覺得很有深夜食堂的感覺嗎
(阿華:真敢講  嘖)
其實現場比較亮拉
應該很好找
可是有時候去吃飯要照個相都有人凶巴巴的盯著說好了沒
很難拍到好照ㄟ
(阿華:自己拍照技術差  還要怪別人喔)



這是近拍
很亮也感覺挺乾淨的
然後水平........(喔~噓  不要說)



點餐是這樣
簡單的說就是先選咖哩份量然後加自己喜歡的料
價錢都很親民的拉
而且可以自選我覺得很不錯




一個人填一張單
這樣他才知道誰要吃什麼
我覺得挺聰明的





這是我點的小盛加鱈魚條
還不錯  應該是真的鱈魚吧!?



這是阿華點的
他點了小盛加炒豬肉加炒蛋加花耶菜
炒豬肉有加蔭瓜去炒
甜甜鹹鹹的不錯吃
不過咖裡本來也就有鹹加起來就太鹹了
其他的就不用介紹了
就是他原來的味道
(阿華:好敷衍...)






他最近有牛奶冰淇淋新上市
我們去的時候打卡就送
我們有打卡喔
可是忘記拍照了
他的冰淇淋很甜
除此之外算是好吃的
可是因為吃太飽了
只吃了幾口就帶回家了
感覺很容易融化所以好像添加物不太多
所以吃不完的帶回去改天做冰淇淋紅茶^^
我有跟很鹹的咖哩配在一起吃
甜甜鹹鹹的很妙
不過口裡一邊冰一邊熱也太奇妙了
這裡雖然不是學區可是莫名的很有學生食堂的FU
就是價錢不貴就可以吃很飽
肚子餓想吃咖哩的可以考慮摟




台長: 放下**
人氣(2,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6 Coca-Cola酷罐杯
此分類上一篇:無人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