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8 16:08:53| 人氣1,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鄉銅板烤肉韓式炸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很多小菜就知道是韓鄉
韓鄉是以很多小菜出名的

阿華很愛銅板烤肉
他最愛的是中友美食街那間
他說跟太平洋sogo美食街是同一家
然後我們還吃過中友正對面生意都很好那間
還有台中一中正門口新開那間

哇哈哈
果然沒有寫網誌我一家都叫不出來

這件事只可意會無法言傳這樣XD

(阿華翻白眼中)

韓鄉我們之前有去吃過可是沒有吃過它的銅板烤肉
因為阿華很愛所以我們決定去吃看看

這是我們第一輪拿的小菜
應該都很容易懂(懶的介紹)
下面那盤是筊白筍加沙拉醬
然後一顆顆的是菱角
最左邊的是百香果醬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大約是蒲瓜吧
(我亂猜的
吃它的時候一直有蒲瓜的感覺
阿華說才不是)

後來還有續百香果醬那盤、麻醬龍鬚菜、小黃瓜、百香粉粿、毛豆可是沒有拍照
(很懶惰乘與2)

阿華很愛百香果醬
我比較喜歡小黃瓜




這是阿華點的豬肉銅板烤肉
它的價錢比其他家貴一點
可是阿華說肉有比較多




這是他的菜盤
他最酷的就是有年糕
剛好我們有點韓式炸雞
煮好QQ的年糕加韓式炸雞的醬就是韓式年糕了





這是我點的韓式炸雞
可是我忘記先拍照
所以已經吃一塊了






這是門口的招牌
拍得很爛我知道(羞)
外星人要來了
看看那個光XD





這是中港店
因為它招牌旁邊有一棵大樹擋住  
而且走出去大馬路很危險所以隨便拍一下門口
(阿華:嗯 真的很隨便)





嗯我們這餐花費是
銅板烤肉220  白飯兩碗20
炸雞180然後再加一成462這樣

我們結帳的時候他有給我們下面這張
下次去消費可以換煎餅






我沒有很愛銅板烤肉
阿華說他銅板烤肉還可以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一中門口新開那家
(因為我覺得它的肉比較新鮮有彈性
韓鄉跟其他家比我覺得都差不多
只是可能韓鄉給的肉有比較多)

可惜的是廣告上的的菜盤有魚餃跟金針菇
我們的沒有(傷心)
雖然沒有愛火鍋料但是我愛金針菇
可是年糕不錯我喜歡年糕

炸雞我就沒有很愛
韓式炸雞大約就是那樣
然後阿華一直說它辣
我是覺得還好就甜甜辣辣的
可是我在猜那個醬應該跟辣炒年糕的醬都一樣吧XD
(所以點什麼都一樣)

我覺得他們的炸雞可能不是現炸的  而且雞皮頗多><
兩個人吃一份很膩
我比較喜歡南區復興路巷子裡那家台式有醬的鹽酥雞
(大約已經買百來次了可是沒有寫網誌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哇哈哈)

然後小菜很多很有趣
可是有點鹹   畢竟是醃製食品
阿華一直說那可以叫兩碗白飯然後配小菜嗎(<-愛開玩笑)
整個走點心吃到飽的路線阿

嗯總而言之
算是還可以
小菜頗多算有趣份量跟口味也還可以
反正我沒有愛韓式料理
銅板烤肉會出現都是我愛的表現這樣XD

(阿華假裝沒聽到中)

以上照片由htc816提供 

台長: 放下**
人氣(1,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創好物
此分類上一篇:2016 Coca-Cola酷罐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