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0:19: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地下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

原本要和晏如去站前地下街晃晃的

誰知道..

無理頭的簡訊打破一切

晏如爸說

家中有客人來 所以不能去!?

好吧

我只能說你真悲哀

回到家 換衣服 搭公車 搭捷運

匆匆的來到了台北車站

站前地下街跟台北地下街根本就是反方向嘛

先去站前地下街晃了一大圈後轉向台北地下街

好吧

這次我又是要去工藝店@@"

地下街其實滿冷清的

後來才發現

今天不是假日

好吧 雖然有些落漠感

但是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腳又好酸

我真的不是逛街的料= =

算了 少逛才好

越逛越窮ˋˇˊ+

坐捷運時

手機響起

一組既陌生又有點印象的號碼顯示在螢幕上

誰ㄚ= =?



以前魔力的...戰友= =

真是罕見

原來沒事才會想到我?

還真好

最好不要有事想到我

我最怕麻煩了= =

其實不用想到我也沒差= =
新貴派出新的口味了!!

抹茶的口味!!

真的很好吃喔!

^^仙玲謝謝你捏~~推薦給我

台長: 梁ㄝ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南部真的熱到爆
此分類上一篇:心跳回憶Only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