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8 00:00:00| 人氣2,61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讓【小芝芝】到我臉上跑跳了!!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在臉書看到這個活動,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這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要來寫試用文!!!!!

而且還是保養品系列的~(整個是我的弱項XDD)

但是我還是會試試看的~





報名沒多久後,就收到三才靈芝農場的回函確認聯絡資料

再過幾天就收到包裹了~

打開後,裡面就一盒靈芝長效鎖水E跟一瓶靈芝精粹活顏露

因為是靈芝,所以包裝就比較偏向靈芝的顏色

寶萊詩是三才靈芝保養品系列的品牌

其實英文暗藏玄機,reishi是靈芝



靈芝精粹活顏露的主要用途是可以舒緩肌膚、補充細胞水分、防止色素沉澱

任何肌膚包含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乾燥環境需要~~我覺得這句話好適合我喔!!因為我現在的工作環境就是很乾燥阿~乾燥到我一直狂靜電啊!!!)



盒子打開後,旁邊有介紹三種保養品,但是我拿到的是其中兩種

就是第一項跟最後一項~



好啦~來揭曉了!!
靈芝長效鎖水保護E!!



開封一個月後要使用完畢,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有在使用~~~

即便是我的大餅臉~也沒有馬上就用光光XDD

因為只要一滴滴,就夠我擦兩頰了~



洗完臉,準備要來噴噴擦擦了~



先是拿出蓋子~發現滿有彈性的~



蓋子是密封起來的



滿容易打開的,接下來就把整個蓋子拿開



裝上那個頭就成功了~(不知道為什麼照片只能倒著..這樣比較好嗎?)



他裡面有小麥胚芽油、維他命E油、海鮫油,所以光是滴一點點就會覺得滿油亮

手上的油光讓我有點害怕,畢竟我的肌膚是油性的

我很怕會更油...

但是很神奇的是!!!我擦在臉上拍拍後,就不油耶~

而且很快被吸收掉~臉有點滑滑的~難怪他說平滑細紋~



建議塗兩頰就好,因為T字部位比較油~





一開始超蠢的我,想說滴在化妝棉上,再拍在臉上

但是我發現他整個被化妝棉吸收掉...

所以我就改滴在手上,反正剛洗完澡嘛~~



先拿起
靈芝精粹活顏露噴噴~

但是我的臉有點大...所以噴了幾下~

然後等我要拍打時,卻發現根本不用拍~直接被皮膚吸收掉了哈哈哈



再來是
靈芝長效鎖水保護E

我只有塗兩頰而已~~~



真是不好意思~這篇好傷我的形象跟你們的眼睛阿~~~

我的臉本來就有些面袍了~

但是可以發現塗上去~我的臉並不會看起來油油的~~滿厲害的!



連續一星期的紀錄~

雖然衣服都一樣啦~因為我的睡衣嘛~~~



可以發現我的臉有點粉粉的~~~但其實沒有化妝喔!!!

就是塗了那個靈芝長效鎖水保護E~有點平滑~哈哈哈



我的手因為工作會常碰觸丙酮,所以有點乾燥~甚至是脫皮

以前都不會的說..

所以我也有奢侈的把靈芝精粹活顏露噴在手上~



很快就吸收了~~~



那個大痘痘~我只能說~是剛好遇到生理期...



不知道怎麼拍才能凸顯效果呢?

但是我有覺得毛孔變小了~



除了那顆痘痘外,其他部分真的有比較好了~



噴了幾次
靈芝精粹活顏露,擦了幾次靈芝長效鎖水保護E

我發現我的手比較不脫皮了,而且也不會粗糙了!!

因為才剛用一星期多,效果可能還只有一點點的明顯,再加上我拍照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覺得這兩支都不錯用耶!!尤其是那個靈芝精粹活顏露,吸收的速度好快阿~~~噴完去摸都沒有水水的哈哈哈

靈芝長效鎖水保護E嘛~對我來說最大的效果就是我的手~~~
對於乾燥的部分真的很有修護效果~~

應該會有人疑問,這樣的保養品味道是什麼呢?
我覺得沒仔細聞不會發現有味道,但其實有一點點的靈芝味道
靈芝是什麼味道喔?就是聞了會有點苦苦的~(誤)
這個很難形容~要等你們去泡一杯靈芝茶來喝後就會明白了哈哈哈哈

現在真的很需要保養我的皮膚~因為有保養有差
可以不用化妝就可以維持青春的外表繼續被認為是妹妹~哈哈哈

然後那顆痘痘阿~現在已經慢慢消掉了~耶逼!

然後想要來分享一篇3年前自己PO的怪奇面膜

(有一種這篇文章發表後,我的人氣就會跑掉一大半的恐慌XDDD)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擊



最近他們的站台又開始活躍起來了~

也可以去拜訪唷:)





嘖嘖~這篇要怎麼後記呢?應該這麼說好了!有在關注我的人應該比較了解小芝芝跟我的淵源,也或者是直接看置頂的那篇,會了解更多,但簡單來說就是大學有跟三才靈芝農場合作參加行銷比賽,所以有一段故事。只是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再交流,但是我還是會默默在臉書上或是在網誌中支持,上次去台北也有特地去找BOSS,所以有了初訪深坑以及【久違的小芝芝!!!!】這篇。

前陣子偶然在臉書粉絲團上看到一個徵文活動,有點心動,對方要求的資格是要有一定人氣的、對靈芝有興趣的部落格,我心想,我應該都算符合條件吧!!

於是也去報名一下~~這個報名並沒有跟BOSS聯絡,因為想要偷偷參加~
看看自己的寫文實力如何哈哈

但是寫完後,還是有點對自己失望~哈哈哈
拍得很不好啊~~~只會一直洩漏自己皮膚不好的底XDD
文字形容也不是很好~
我只能用最真誠的心來說~這東西對我來說是真的滿好用的:))

台長: 將將
人氣(2,615) | 回應(4)|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徵文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30萬人氣有獎徵答(更新規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 【愛呢】 你把它給誰了

Justy
我覺得你介紹的很棒耶
很用心
超有誠意的!!!
2014-07-28 06:45: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謝謝!!!!
我好感動
有安慰到我了~~~~
2014-07-28 23:56:13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可是敢寫這種保養品體驗文很厲害ㄟ
我都不敢洩底把自己的爛皮膚攤在陽光下
而且妳寫得好仔細老闆一定很欣賞妳!!!
2014-07-28 07:49:48
版主回應
只能說..本人的神經真的很大條
就只是為了挑戰而寫

形象那種東西...只能被丟到一旁了..

哈哈哈哈謝謝妳的安慰~~~
妳們人真好~~~~
果然是親家!!哈哈哈
2014-07-28 23:58:06
吉米布萊特
看完這篇..
激起我二個月前的念頭..
再幫將將拍一次照片..

這次的構想是大安的海灘..
要打閃光燈跟拿反光板的那種..
主要是逆光+可能的夕陽..
不知道將將是否有興趣呢???
2014-07-29 17:56:1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兩個月前?是什麼啟示呢??

這篇...是素顏照耶!!!
居然讓你有構想哈哈哈

可以啊
可是交通??
大安頗遠的耶!
誰來拿道具?哈哈哈
噢我現在休假日哦~
2014-07-29 19:37:55
吉米布萊特
等我找到助手嘍..
不然你找也可以..

當然是開車去啊..
太陽很大啊..
小心變人乾..ㄎㄎ
2014-07-30 17:57:25
版主回應
時間呢
因為是海邊
可以等過了七月嗎

然後~~你還沒說原因啊~~
看了這篇到底得到什麼靈感啊???
2014-07-30 19:0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